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加元 英镑各领风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0:42 陶然外汇

  近期行情震荡加剧,各个货币比较骑墙,多头比较关照英镑,空头重点在加元和澳元这样的商品货币。欧元、瑞郎中期方向缺乏,不过昨日上涨缓慢,下跌迅速已经令投资者意识到一些问题。日圆在缺乏无利率,人民币升值预期降温、无资金结算这三个前提下,受到短期资本流动的影响比较大,但是兑美圆的走势已经缺乏发言资格。

  英镑

  英镑作为没有道理上涨而保持最好上涨趋势的货币在行情还有犹豫气氛中,实盘投资者还可以关注。中期的潜在支撑在9180附近。

  短期:英镑上午11:30左右正常会有一些资金抛一些英镑,但是由于英镑总体还有希望,可以在现在价格9318和下档的9210附近分批介入英镑。日内不破1.92,后期机会就比较大。止损应至少在 9180下。

  加元

  加元是空头反复攻击的货币,预期后期仍是如此,不过做空加元等待下周加元出现反弹后沽售,时间、空间都从容一些。

  短期:加元回落的支撑是2450,而阻力是1.2270,中期加元空头,短期空头获利太快,有了结令加元短期上涨可能。

  刀烽 rucmb@sina.com

  陶然外汇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