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安高资讯外汇日报:欧元已逐渐恢复涨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5:08 安高资讯

  当日各主要币种分析 

安高资讯外汇日报:欧元已逐渐恢复涨势

  昨日欧元呈现强劲的回升走势,日K线图上以一根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从日K线图中分析,前期欧元一直处于一个强势调整过程中,其下挫的幅度与速度较其它较弱的币种强劲不少,因此昨日欧元的回升并不是意外。只是我们在进行分析时由于当时市场还处于调整阶段,因此并没有建议大家进行交易。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欧元在短期调整走势已经基本结束,后市将有一个再度快速上扬的过程,并且目标位将直指1.3800附近。交易者可根据我们今日的交易建议入市交易。从60分钟图上看,欧元通道下轨受到支撑后开始大幅回升,在上涨至通道上轨时遇阻有所调整,短期来看,欧元将在一个小幅调整行情后继续展开其上涨的走势,并向通道上轨方向运行。从波浪理论来看,昨日我们分析下降的5浪很可能不成形成最终的形态,当然欧元再度上扬的速度也是很快的,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欧元处于短期上升5浪的第4浪调整过程中,短期将有一轮小幅调整,预计4浪调整目标位为1.3340左右,之后将展开上涨第5浪过程,预计5浪上涨目标位为1.3450,这个目标位也是在前期高点略低的位置。 

安高资讯外汇日报:欧元已逐渐恢复涨势

  昨日英镑呈现大幅上扬走势,日K线图上是以一根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从日线图上分析,英镑在上周的连续调整后本周再度展现出了其领涨的本色,昨日的上涨使得其再度临近前期1.9507的高点,从走势分析,英镑在通道外获得强劲支撑再度走强,预计英镑后市将会很快突破前期这个高点,再度创下10年来的高点。从英镑60分钟图看,英镑已经摆脱了前期调整的走势,再度形成了新的上升通道,短期来看通道的有效性较强,后市英镑将在通过继续上行。从波浪理论分析,英镑正运行于短期上涨5浪的第4浪调整过程中,预计4浪调整目标位为1.9380,调整结束后将展开第5浪上涨目标位,预计5浪上涨目标位为将超过前期高点达到1.9515。 

安高资讯外汇日报:欧元已逐渐恢复涨势

  昨日日元呈现巨幅上涨走势,涨幅达到了122点。日K线上以一根巨大的阴线报收。我们从日K线图中看到,日元在104-106这个区间内强烈震荡,虽然昨日日元巨幅上扬,但是从中期分析来看,还并不能说日元后市将会继续前期的涨势,但短期来是具有一定可操作性的。在日K线图中我们也看到日元在回归到通道内后目前再度回到了通道边缘,后市将有可能再度冲出通道走出上涨走势。从日元60分钟图分析,日元在上涨通道内不断的向下运行,昨日是在受到通道上轨的支撑后走出了大幅的上涨行情,从当前的走势分析,日元在涨至通道下轨后受阻,将有所调整,预计调整到通道中线附近后将受支撑再度上涨。从波浪理论分析,前期日元在经历了连续两个A-B-C浪的调整浪后形成了新的上涨浪,目前日元运行于短期上升5浪的第4浪调整过程,预计4浪调整目标位为104.60,之后将展开上涨第5浪过程,预计5浪上涨目标位为103.40,中期上涨目标位为102.00。 

安高资讯外汇日报:欧元已逐渐恢复涨势

  昨日澳元呈现大幅上涨走势,日K线图上以一根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阳线报收。从日K线形态分析,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澳元与欧元以及英镑的走势并不相同,目前澳元的走势已经属于中别级下挫走势中的回升,并且经过波浪理论分析,澳元的日线4浪获利指数只有29PTI,这也就是说澳元后市很难突破前期的0.7946的高点。因此如果交易想进行澳元的操作也只能以反弹的方法操作,即快进快出,不能中线持有。从澳元60分钟图看,澳元形成了短期的上升通道,昨日在受到通道下轨的支撑开始走强,预计短期内澳元在上升通道内略有调整后将会有小幅上扬。从波浪理论分析,昨日我们分析其是下降5浪形态,这主要是由于昨日之前澳元并没有形成较为明确的上涨形态,但是由于昨日的上涨,澳元形成了短期上涨5浪形成,目前澳元运行于5浪中的第5浪上涨过程,预计后市澳元上涨目标位为0.7695。 

安高资讯外汇日报:欧元已逐渐恢复涨势

  昨日加元呈现大幅上涨走势,日K线图中以一根略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报收。从日线图来分析,目前加元的调整走势已经逐渐突破了上升通道的制约,目前经过分析加元还处于长期上涨周期中的中级别调整,虽然昨日加元有所上涨,但是其是否已经重新恢复到了上涨走势中还需要近一步验证。从加元60分钟图看,昨日加元下破了通道下轨,形成了一个较窄的上升通道,短期来看其有效性较弱,后市加元在其内部运行的时间较短,上涨行情通道真正形成还需要观察。从波浪理论分析,加元在昨日上涨后形成了一个很短期的上涨波浪,短期来看加元将运行4浪调整,预计4浪调整目标们来1.2280,之后将展开上涨第5浪,预计上涨5浪的近期目标位为1.2205。由于目前加元的涨势并不确定,交易者最好不进行加元的交易,选择其它币种较好。 

安高资讯外汇日报:欧元已逐渐恢复涨势

  昨日瑞朗呈现大幅上涨走势,K线图上以一根大阴线报收。从日K图中看到在经过前几日调整后瑞朗已经运行至上升通道的中线附近,昨日受到中线的支撑作用开始再度发力走强,预计后市瑞朗将向通道下轨方向运行,但是由于当前上升通道的有效性较强,瑞朗突破 其的可能性较小,由此预计瑞朗后市的上涨空间较小。从60分钟图看,瑞朗在昨日的大幅上涨后形成了短期的上升通道,短期来看瑞朗运行到上升通道的下轨处,后市有可能走出调整行情,当然整体走势瑞朗还将在调整结束后延续上涨走势。从波浪理论分析,目前瑞朗运行在短期上升5浪的第4浪调整过程,预计4浪调整目标区间为1.1440-1.1480,之后将展开上涨第5浪,预计5浪上涨目标位为1.1310。

  今日操作建议

  现汇操作建议:欧元:短期欧元已经逐渐恢复了涨势,今日可以用30%的资金买入欧元,买入价位1.3400-1.3415,止损1.3335,目标位1.3800。

  英镑:英镑的强势调整已经基本结束,后市将再度展开上涨走势,今日可以用30%资金进行买入英镑交易,买入价位1.9400-1.9420,止损1.9350,目标位1.9515。

  日元:日元在当前的价位反复震荡,也是在寻找新的方向,因此在方向还不明确的情况下,盲目入市将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建议短期观望。 

  澳元:从近期的情况来看,澳元处于下跌走势的技术性反弹中,真正的涨势并没有形成,因此整体来看,做澳元的交易风险较大,建议交易者以观望为好。

  加元:短期来看加元还没有十分明确调整已经结束,因此还不适宜短线交易者入市交易。建议交易者不要进行交易。离场观望

  瑞朗:由于分析结果显示瑞朗后市上涨空间较为有限,短期来讲我们不建议交易瑞朗。

  从今日的交易建议来看,我们建议交易者进行了欧元以及英镑这两个强势币种的交易,当然这次主要是以短期交易为主,因为中期的涨势还没有形成,后市有可能会有所反复。

  高级分析师 朱桐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