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外汇测评:适合自己的是最好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3:39 雪鑫理财团队

  我听到过一个故事:我想对我的交易是很有启迪的。

  在很久以前,有一个犹太人,他天天做梦想发财,一天,这个人做了个奇怪的梦,他梦见在大马士革的一个城区的一个院子里面,地下埋藏者很多金子,醒来之后,他牢记了这个梦中的地址,于是他打点行装到大马士革去了,果然还找到了何他做梦一摸一样的那个院子,他很高兴,认为好运在伴随者他,于是他开始挖掘,但是挖了半天,什么也没有挖到
,这时,惊动了房东,他出来问:你在这里做什么?这个犹太人很诚实,就把自己来这里的行动一五的告诉了房东,房东听了惊讶的说,我也做过一个梦,梦见在一个院子里面也埋藏者很多黄金。这个犹太人听了,大吃一惊,房东说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家呀,于是他包赔了房东损失,告别了房东,到了自己的的家里,果然在自己家的院子里面挖出了很多黄金。

  这个故事给我们很多启迪:不要看到别人的东西是最好的,自己的努力并实践的东西是最好的,其实很多人总结了很多外汇操作方法,这个方法是他自己经过了很多年的实践总结的,如果证明可以赚钱,那么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操作方法,或者说是适合他自己的方法。如果他放弃这个方法,去寻找其他人的好方法,可能是鸡飞蛋打。

  我在近期的操作中,就犯了这个错误,从8月份开始,我一直按照潮汐操作法进行冲销操作,每次都可以获利100多点,少的时候是几十点,一次,有人和我说,你看看,你长期的这样,还不如我一次满仓的操作赚的多呢,而且我多持有了几天,赚的不少。于是我开始动摇,也想采取其他的方法赚的更多一些,但是采用了这个方法之后,我却没有赚到更多的钱,相反出现了亏损,而劝我的那个人,在0.7900满仓被套,把前几个月的盈利几乎都蚕食掉了。

  所以,我总结出一条,做外汇,什么方法都可以,但是唯独适合你的方法才是最适合您的方法。如果你按照自己的方法可以赚到钱,并且持续的赚到钱,那么恭喜您,您肯定找到了自己的赚钱方法。人和人之间是不同的,不同的素质,不同的心里承受能力,不同的炒外汇的时间,所以不能强求大家用同一个方法来炒汇。自己的方法适合自己,别人再好的操作方法,换到别人那里,可以赚到钱,因为这个方法适合这个人,但是如何你来用,可能亏损更多。

  我在外汇生涯中,每天能够仔细的分析行情, 能长时间看盘,并把握一些稍迅即是的行情,并痛恨亏损,由于天天看盘,身体不好,几乎 每三个月要生病一次,所以我采用了潮汐操作法来做交易,不求暴利,但求每年固定的收益。因于为尺有尺短,而寸有寸长。日积月累,收益并不差,象上面的那个朋友,0.7900的满仓被套,现在很难受。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