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密切关注今晚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1:08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周四外汇市场非美元币种承接周三的跌势继续小幅度下跌,特别是由于英国公布了疲弱的贸易数据之后,英镑的跌幅比较大,并拖累其他非美元币种继续出现下跌,成为影响市场的重要因素,英镑也成为昨日跌幅最大的币种。前一段时间走势最强势的英镑出现这样的下跌幅度再次表明,非美元币种已经进入波段性的回调行情,无论回调的时间和回调的深度都将和往有所不同。商品货币走势依然较弱,澳元重新考验了0.7500的支撑,但并没有有效跌破。

  周四英国公布了最新的贸易数据,数据显示贸易赤字增加值53亿英镑。这样很容易使投资者联想到,由于英镑近期的快速升值,从而造成英国的对外贸易情况不佳,英镑自然而然地成为投资者抛售的对象,并且快速回到了年初高点的位置1.91上方。未来英镑的行情将和其他欧州货币保持较强的联动,并且会相互影响。

  昨日汇评中我们明确的阐述,本周开始的回调将是一轮较大幅度的下跌,并且以欧元为例进行了分析。欧元的下跌幅度将在1.30~1.31之间才能够获得真正的支撑,在到达目标位之前仍然以盘跌为主,之后欧元将出现一轮新的强劲反弹行情,如果1.34左右的高点不能有效突破的话,欧元将就此产生顶部而出现中线的下跌行情。我们认为现在关注商品货币比较重要,商品货币是这一轮最先开始下跌的,他们是不是能够最先止跌企稳开始反弹,对其他非美元币种有很重要的影响。澳元初步探明了短期支撑在0.7500,能否在这个位置展开有效的反弹,有待于我们进一步进行观察。

  面对当前的行情,投资者该采取怎样的操作策略?在昨天的汇评中已经明确的阐述。今晚将公布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这两个数据对市场将产生重要的影响,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该数据。在前一段的行情中,本汇评强调在非美元强势的情况下,数据对市场影响力非常有限,现在行情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应该说调整的幅度和时间还都没有到位,但这只是我们的预测,我想市场投资者都对调整将要到什么位置很难把握,所以这个时候数据对行情的影响就显得非常重要。这是我们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今晚数据的重要原因。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