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操作把握强币 昨日反弹不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0:52 陶然外汇

  昨日笔者基本上对下跌有足够预期,但是就澳元一度超过3%之现象并无预期,因了解笔者资金流理论者知道,笔者定义澳元的中期头部的概率统计标准之一,就是澳元单日跌幅超过2%,因此未来一个月澳元的走势有反复下行可能。

  昨日澳元止损,而介入的英镑,因为止损设置合理,差4个点没有被止损,目前小幅度获利,由于行情不够稳定,日内套利可以选择小幅获利了结昨日介入之头寸。

  总体上,在目前风雨飘摇之中,实盘交易者选择强势货币作为操作对象,风险相对好些。

  由于昨日反弹更多的是技术本身的因素,所以今日各个货币仍有继续震荡确认支撑需要。

  英镑

  英镑中期支撑在1.9100到20附近,作为为数不多的没有跌破中期支撑的货币,英镑的后期走势将比较关键。

  短期英镑需要确认在昨日1.92附近的支撑能否有效,日内支撑9240,若跌破9180昨日低点则整体不良。操作上可以等待确认完成后再考虑。

  欧元

  欧元昨日在本轮支撑1.32附近开始反弹,暂时获得支撑。由于历史上欧元一旦在上涨中下跌,可能出现500点的调整,所以在操作上还要有所警惕欧元继续调整可能,欧元日内支撑1.3230。

  加元

  加元昨日低点1.2344,基本完成本轮中级调整的基本要求,因此该水位本周已经对加元构成明显支撑,并且预期由于加元基本完成调整要求,在该水位应有资金介入加元,可以适当关注,窄幅止损,等下周反弹机会。

  澳元

  澳元近日有1%反弹机会,日内可以关注昨日低点附近支撑,澳元阻力7670。

  日圆

  日圆走势不稳,由于103.60阻力比较大,缺乏交易机会。

  晚间将抽一些时间在网站和大家交流对行情的看法,21:30到22:30

  陶然外汇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