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农行汇评:市场关注利率走向 美元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9:46 农行北分

  周三美元反弹走高,因投资者关注各国利率动向,周三早上澳洲宣布维持利率不变,这和周二晚上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的政策一脉相承。从周三亚洲市场开盘开市后,各非美货币开始下跌,截至纽约市场开盘不久,非美货币出现一轮较大幅度的下跌,大部分的货币下跌的幅度都超过1%,更有部分货币的下跌达到2%以上。虽后各币种均有一点的回升,到纽约市场收盘时,部分货币出现较大的上涨。周三市场并无重要经济数据,因此从总体来看,周三的行情实属交易商头寸调整所为。美元指数方面,周三美元指K线图上的上影线较长,美
元指数也收于10日均线的上方。技术指标方面,可以看到MACD出现金叉,而其他的技术指标并没有反应美元强势。长期中,美元依旧处于弱势,短期内不排除美元继续上涨的情况。

  英镑:周三英镑在亚洲市场开市后开始出现下跌,到纽约市场开始后一个小时后,英镑出现较大的下跌,随后英镑初步回升。日线图中,英镑仍在上升的通道中,周三的下跌可以看作是市场对前期的上涨的一种修正。技术指标上看,英镑仍处于强势,短期内英镑仍有可能测试前期高点1.95价位。

  欧元:周三欧元出现较大的波动,全天波动有240点。由于市场没有重要经济数据,欧元对美元虽有一定的下降,但是在交叉盘中,欧元对日元创下了历史的新高。欧元对美元的日线图上,周三欧元仍收于10日均线1.3330上方,短期内10日均线仍将给欧元提供支撑,短期内可能再创新高。

  日元:周三日元下跌连续突破103和104整数价位,并直指105价位,但随后回调,日元的最终收于104整数价位。天图中,日元的收盘加处于30日均线下方。技术指标上看,日元的短期走势不容乐观。如果突破104价位将进一步的下跌。

  澳元:周三早上澳央行公布为出原有的利率不变,澳元并没有因此而受挫。在亚洲市场开盘后,澳元跟随其他货币下跌,全天下跌幅度达到2%。天图中,澳元已经处于明显的弱势。短期来看,0.7530是澳元的本轮行情的一个黄金分割点,对澳元构成较强支撑。如果澳元跌破该支撑,下一目标价位将是0.7400附近。

  农业银行 徐延军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