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美元兑加元仍处回调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2:17 富利恒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遇阻回落

  欧元兑美元:昨日德国公布ZEW经济指数报14.4,较市场预期为佳, 由于近期国际原油价格下幅回落对欧元构成支撑,欧元兑美元昨日再创新高1.3468。3小时图技术指标macd做出顶背离,显示欧元有回调的要求,预计阻力位在1.3440/70,支撑在1.3370/30,建议逢高卖出为主。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面临回调

  英镑兑美元:昨日欧洲市场英镑兑美元再创新高1.9506,但是未能在此启稳,日线图上看英镑兑美元仍处于上升通道当中,3小时图技术指标做出顶背离,显示有回调的可能,目前英镑兑美元在60小时线-1.9400附近盘整,一旦该水位被跌破,英镑有下探1.9330的可能。预计阻力位在1.9450/80,支撑在1.9360/30。明天英国将召开利率会议,市场预计维持原有的利率不变。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继续区间盘整

  美元兑日元:昨日日本官员再次发表干预汇市的言论,在此言论下,美元对日元围绕103.00-102.30区间窄幅盘整,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已经做出底背离,显示美元对日元有回调的要求,一旦突破103.60的阻力位,美元对日元有上冲104.00/30的可能。但从美元指数图上看,美元指数仍然处于下降通道当中,目前美元处于盘整阶段。我们预计美元对日元认处于区间盘整,建议逢高卖出美元对日元。预计阻力位在103.50/80,支撑在102.70/4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仍处于回调当中

  美元兑加元:昨日加拿大预期维持现有的货币政策不变,同时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表示加元的上涨已经危害到加拿大的经济增长,但也表示加拿大还有紧缩货币政策的空间。此言论暗示市场虽然本次利率会议没有如市场预期般加息25点,但是今后加拿大还有加息的可能。在加拿大公布利率决定后,美元兑加元冲破1.2040的阻力位,最高到1.2113。日线图上,技术指标MACD继续上行,显示美元对加元回调还有继续的可能。昨日美元对加元突破1.2040/80的阻力位,为美元进一步上行开辟了空间,目标看1.2240/60附近。小时图上看,美元对加元目前在1.2100附近盘整,今日有望下行,预计阻力位在1.2140/1.2240,支撑在1.2040/20。建议关注加拿大11月新屋开工。

  富利恒外汇 叶憬贤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