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下跌支撑位于1.338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0:36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昨日下午,英国公布制造业产出创下逾一年最大年率降幅,与市场预期相距甚远。数据公布后,英镑曾全面下挫,兑美元下跌50点,兑欧元下跌30点。但英镑跌势短暂,因分析师将数据的疲弱归究于金属和油价高涨,并将这些数据与近期较为乐观的数据进行比照,市场认为没有改变英国利率前景。本周四的利率决议基本肯定会维持在4.75%不变水平。

  另外,昨日在法兰克福召开了国际利率论坛。在会上,德国政府经济顾问表示,欧洲央行必须考虑干预汇市以提振美元,但目前不须采取行动。并且,如果没有美国的配合,欧洲和日本的汇市干预举措不会奏效。

  因此,市场对干预行动益发警惕,使得美元在纽约盘初扳回部分跌幅。目前,虽然美元已被极度作空,但美元的市场人气依然不佳。在这种情况下必须防范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导致市场难以预料的回调。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跌破1.3400,市场欧元买气有所回落,但是欧元走势尚未发生变化,在触及1.3530阻力前,欧元尚需积蓄动能。短期,欧元下跌的支撑位于1.3380,下方更有来自1.3250的支持。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上周澳洲国内经济数据差强人意令澳元承压,但是9月形成的上升通道给予澳元有力支持。自0.7945高位回落后,澳元逐步恢复涨势。近期,澳元若跌破0.7735,其涨势将有所改变;通道内部,0.7845将成为澳元短期阻力所在。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