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雪鑫一周技术分析(04年12月6日-12月10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1:53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上周各个货币出现了不同的走势,或者是调整的幅度不同,本周各个货币将继续测试高点。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分析上看,美元兑日元上周出现了继续下跌,本周美元兑日元有望继续测试
下方的强劲的支撑位。并考验日本政府的干预的决心。

  周线显示,美元兑日元在上周103.40区域成为了压力区域,下方支撑在102.00水位,上周美元兑日元就在该区域徘徊,并且已经连续两周在该水位徘徊,本周面临突破或者大幅振荡,下方在102整数关口有明显的支撑,多条均线在103.06-105.25附近交织缠绕,这个区域将成为本周美元兑日元的强阻力,如果本周这个重要区域守住,则美元兑日元将在这些水位守住并继续下跌。技术指标还是呈美元空头排列,多条周均线在105上方徘徊,将对汇价构成强压力。

  从日线看,美元兑日元在102.68附近有弱压力,在103.83附近有强压力,多条均线还是呈现美元空头排列,,显示本周如果美元兑日元反弹将很难突破该水位,技术指标显示,在20日均线、30日均线、60日均线交织缠绕,显示这些位置对汇价构成强压力,如果反弹不能突破104关口,则美元兑日元将继续考验102整数关口,一旦下破,则继续下跌的概率很大。但是谨防日本政府的突然干预。

  交易策略:美元兑日元,

  波幅101-105

  短线策略:周一可能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我们还是保守的建议103.00买日元。

  长线策略:本周做短线,长线位置选其他的货币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面分析。欧元继续上涨,按照潮汐操作法,欧元上涨的目标位在1.3727。

  周线显示, 欧元兑美元彻底的突破了盘整带之后出现了单边的快速上涨的走势。5周、10周均线均20周均线交织缠绕并成多头排列,从潮汐操作法来看,欧元本周将继续上涨。

  日线图显示,多条均线呈多头排列,并且欧元继续沿着5日和10日均线快速上涨,目标位是1.3500, 如果调整不跌破10日均线,可以视为买入信号,不过本周欧元可能出现滞涨的情况。可以区间操作。按照潮汐操作法的初级策略交易

  交易策略:欧元兑美元预计波幅1.3200-1.3500。

  短线策略:1.3300买入欧元,止损1.3200,目标1.3450。

  长线策略: 本周做短线,长线位置选其他的货币

  保证金同步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从技术面看,英镑的本周将挑战1.9500。

  周线显示, 英镑的5周均线10周,20。30周均线依然呈现多头排列,乖离率显示汇价有朝均线靠拢的趋势,根据潮汐操作法计算,英镑的目标位置1.9500。英镑本周升破的上涨通道,则继续上涨的概率依然很大。

  日线显示,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等多条均线呈现多头排列,上两周英镑在1.8300-1.8500形成了一个箱形整理 ,在周五突破该箱形的上边线上行目标1.8600。该目标是英镑多空的分水岭,本周可以依托这个位置继续进行操作。 

  交易策略:英镑兑美元,预计波幅1.9200-1.9540

  本周短线策略:1.9200入场,止损1.9100,目标1.9450 

  长线策略: 本周做短线,长线位置选其他的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货币

  周线显示,美元兑瑞朗出现了一边倒的走势,美元继续下跌 但是图形已经快触及目标位置,如果本周美元兑瑞朗反弹无法突破1.1500,美元兑瑞朗将继续下跌。或者维持盘整缓慢下跌的走势。根据计算美元兑瑞朗的下跌的区域是1.1220附近。

  日线显示,5日均线。10日均线等多条均线在1.1391-1.1417区域交织缠绕。显示汇价在超卖后反弹,如果汇价无法反弹到该区域之上,则还有下跌空间。而且均线每天大约30点的速度下跌。RSI的技术指标下行。美元兑瑞郎的上档压力在,1490下档支撑在1.1300。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1220-1.11500

  短线策略:1.1460附近买入瑞朗的瑞朗继续持有,目标1.1220点。止损60点

  长线策略:本周做短线,长线位置选其他的货币保证金同步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上周调整 

  周线显示,多条均线已经交织缠绕并呈多头排列,但是技术指标有一定的超卖显示澳元的本周的上方压力将十分沉重,图形显示澳元已经形成一个调整后上涨的图形目前如果澳元突破0.7830则可以继续上涨。 

  日线来看, 上周澳元出现了调整,并守在0.7700上方,显示下方有支撑,上方有阻力奥眼,按照波浪来看,如果本周0.7700守住,视为4浪调整的完成,将展开5浪的上涨,目标0.8000。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0.7700-0.80000

  短线策略:持有0.7730和0.7770的澳元,止损0.7700。之后等短信操作

  长线策略:按照潮汐操作法的资金管理入场

  保证金同步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周线显示, 美元兑加元触及了底部并反弹,显示1.1700-1.1800的支撑明显。1.1700-1.1800可能是这次调整的底部。

  日线显示,美元兑加元上周守住1.2040整数关口随后展开了一边倒的下跌,技术图形显示,美元兑加元正在完成波浪理论的最后一个下跌。之后可能有大幅的调整出现。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1800-1.2100

  短线交易策略:观望 

  长线交易策略:观望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3号分析师,如果想获得更多的信息,请联系snaham76@hotmail.com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