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此轮涨势尚未终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09:37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随着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上周不断刷新历史新高,欧洲官员对此给出的警告越来越频繁,市场因此担心欧洲货币当局可能入市干预阻止欧元继续升值,纷纷对欧元进行获利回吐,从而导致周一美元兑欧元脱离历史低点。

  不单单是欧元走势振荡,其他主要货币也受此影响。瑞士央行行长则给出了更为清楚的警告。由于瑞士本身疲弱的经济数据,为了限制近期瑞郎的走强,瑞士央行已经处在干预的边缘。可能在12月16日的利率会议上推迟今年的第三次加息。因此,瑞郎在1.1335附近形成了一个底部。

  本周五美国将公布11月非农就业数据,分析师预计,本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18万人。这也是给美元提供支撑的一个因素。目前市场正关注该书据是否能扭转美元前期的弱势。但一些分析师认为,即使数据表现好于预期,这也无法改变美国巨额赤字的现状,预计美元仍将维持弱势。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

  周一欧元受到投资者获利回吐打压,在1.33下方进行整理。从图表分析,美元人气仍然偏空,欧元此轮涨势尚未终结,目标价位应在1.3530技术阻力上方。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同样受到经常账赤字问题困扰,因而跌破0.7900 与0.7814的支撑,在突破0.80关口上试0.8013高点之前,澳元的走弱在图表上前周已初见端倪。相信澳元的下跌只是对于近十周以来过快升势的调整,并未改变澳元的整体走势。近期,澳元下跌的有力支撑应位于0.7690附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