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周评:不是震荡就是疯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0:08 陶然外汇

  月初的时候笔者提出一个观点,就是英镑上涨到1.87之前,就说市场已经疯狂是不太合适的一件事情。瑞浪法郎上周完全如期到达1.16高点,再次证明了英镑的这个判断是有益的。 

  本周各个货币维持震荡微升、盘整都是合理的,但是如若周初强力拉升,那么市场暴涨后有“疯狂”嫌疑,行情会比较危险一些。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在历史高点震荡,大家一致看到1.3150附近,不过历来舆论一边倒都不是什么好事情。操作上,中期头寸有考虑把止赢位置从2850上移到1.2900,以扩大利润。欧元本周支撑1.2940,阻力首先为1.3100,因欧元突破1.3000直接就可以到1.3150。 

  周初欧元若先考验1.2990支撑,而后冲过1.3100,整周局面将会比较稳定。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本周几乎无路可退,这个和前几周不同。英镑本周首先可操作的区间是1.8470到1.8650区间。突破8650的话,在8750附近要警惕英镑和整个非美货币可能突然出现的调整。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尽管笔者近期反复交易了瑞郎,并非常看好,不过作为一个连续上涨了9周的货币,笔者有理由保持对操作点位的苛求以控制风险。 

  瑞郎本周可以关注1.1730附近的买盘支撑,虽然该水位的技术意义不强,但是作为最强劲的欧洲货币跌破1.1750是不寻常的,所以在本周交易上,周初瑞郎若回落到1.1730附近是可以接受的,同时由于上面的分析,止损也容易设置。至于目标价位,笔者认为瑞郎本周和上周不同,若在1730附近介入,第一目标位1.1610,而后瑞郎若创高点,应是1.154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创出多年来高点后,市场欢腾,大家预期日元下一目标为100,不过单就走势情况来看,能确定104.3支撑明显,买盘推动日元到102.50是可能的,再高的话,应警惕日本政府干预。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周五曾令大家在7755买入而成功套利,澳元为单边强势。笔者有两个观点:第一澳元若单日跌幅小于1.50%,不是中期头部;周初7785决定短期方向,可作为短期止赢位置,目标仍为7930,另外一重要短期支撑为775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