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日元中线仍有可能再度下探10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9:56 金汇通

  昨日终于出现了非美的调整下跌,目前未能肯定其调整幅度会改变非美的命运。但昨日的下跌的,使欧元在1.3以上的前景化为泡影,目前能肯定的是前些日子欧元对1.3的突破为假突破,后市能否再凝力上攻仍须观察,但我们看到1.3050确实是一个重要的目标,我们目前认可的目标只有二个欧元的1.3050和1.3110,如果二者均失守,并连续三天站于其上,可以认为欧元会有一波新行情,任何一个条件未被满足,那么非美的前途仍在风雨飘摇中。 

  目前市场与数据的相关性正在减少,昨日我们看盘到凌晨1点多,公布的美国的费城联储11月商业指数下跌到20.7,远比预期逊色。但仍然不能阻挡美元反弹,这个情况与前几日美元数据利好,却丝毫不见美元反弹形成强烈对比。我们认为目前市场情绪仍然是一切的主导。另外周未举行的20国会议仍可能是昨日非美下跌的内因,投机者想要回避其可能带来的风险。 

  但客观上,我们觉得目前非美尽管下跌,但下跌的幅度并不是很大。所以目前不能武断认定其已转势或者见顶。 

  操作上,昨日回避了欧元,对瑞郎、加元和澳元进行建仓操作,目前加元的仓可能略重,昨日分二次做多,建仓有点过急,我们仍在观察中。总体的建议仍是:轻仓仍可以做多,但是仓量最好控制在1/2以下,以防不测风险。我们每天仍将公布前一天操作情况。 

  附注:我们将在20日在杭洲招行举办外汇讲座,咨询电话:0571-85310826 

  欧元分析: 

  跌穿了12980以后,下探的目标在12905,我们认为,在12880以上仍然属于安全区间,后市向上主要的压力位在12980,升破才有可能恢复上扬动力,目标位会在13050。总体汇价仍然在调整中,没有明显的向上和向下迹象。但处于12980以下的话,动力偏弱。 

  老仓情况:12030-50 

  昨日操作:无 

  今日操作:无 

  日元分析: 

  昨日体现出良好的抗跌性,整体波动幅度不足100点,是非美中较为稳健的货币。后市仍有可能持续上行,目标会在10485,升破,可能上扬到10610。总体处于调整中,上行可能得到沿续,但中线偏强走势没有改变,中线仍有可能再度下探103位置。 

  老仓情况:无 

  昨日操作:无 

  今日操作:10480做多,目标10350。 

  澳元分析: 

  短线澳元回调较为彻底,目前7750为主要支持位,如果跌破,我们认为汇价将下降到7660,否则可能回升到7850位置,关键水位短线仍然在7750。跌不破,看升,否则可能进一步下调。目前跌势放缓,我们觉得今日应该可以守住7700-50区间。 

  老仓情况:无 

  昨日操作:7750-80建议会员做多。 

  今日操作:今日暂时观望。 

  英镑分析: 

  英镑起伏比较大,并且有可能调整还将持续,如果产生较大调整,目标位可能会在18380附近,后市只有升破18600才可以打开新的上升空间。目前如果回升,可能会在18550受压。短线只有升破18550才会上扬到18645。但站稳于18645以上二天才可以确认对18600的突破。我们认为目前英镑仍然在调整中。 

  老仓情况:无 

  昨日操作:无 

  今日操作:观望 

  瑞狼分析: 

  过度上扬,目前上扬的动能正在减少。后市上压力位在11750,不能突破回调到11655。下破11655,恢复下跌动能,下降目标在11580。中线目标仍在11500。短线处于调整,如果跌破11680,调整可能结束,继续向下行。否则升破11780可能再度向上。 

  老仓情况:无 

  昨日操作:在11680-700做多瑞狼 

  今日操作:保持老仓部位。不再加多。 

  加元分析: 

  短线一个较典型的穿脚破头形态,后市不破12080仍有可能向下运行。破12040可能略利好加元,但只有下破11880才可能突破到11800的中线目标,目前上行如果升破12080有可能的上升幅度在12150。目前指标有向下调整的需要,今日震动幅度只要能在12000-80之间。 

  老仓情况:无 

  昨日操作:早间11940和晚间11250-80分二次做多。目前平均成本在12000 

  今日操作:老仓保持,新仓不要建立,暂时观望。 

  金汇通作者:山姆samforex@163.co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