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汇势通:将止损提高到1.30继续持有欧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2:19 汇势通

  欧元兑美元

  日线图

  形态

  昨日欧元走出箱体走势格局;并一度到达欧元短线第一目标。

  形态上看,欧元表现为阳线强势,由于欧元现在处于历史高位,所以在投资心理上欧元投资人处于矛盾、犹豫状态,这种状态制约着欧元的上涨。这次的上升个人分析认为很可能是欧元触及了大型机构在箱体走势两头设立的止损单导致的结果。从这一点我们学习到了在箱体走势时如何操作了。朋友你呢?

  指标

  KD↑;MACD↑平缓在零轴之上。

  支持

  1.2970、1.3020

  阻力

  1.3050、1.3150 、1.3300。

  分析

  欧元总体上看处于上涨通道中;欧元现在所处的位置以及欧元投资人投资心态等问题,个人认为欧元将再次进入震荡。

  图形

  4小时图

  形态

  短线欧元暂时脱离区间运行范围;形态上看欧元短线形成小型的双底形态,并正在形态中运行,1.3010将是欧元短线多空双方争夺的焦点;个人认为欧元的1.2870一带位置将成为短线欧元的多空分界线。

  指标

  KD↑;MACD↑在零轴之上。

  支持

  1.2920、1.2970

  阻力

  1.3050、1.3100

  分析

  短线欧元暂时走出箱体走势格局,这种走势个人认为现在只是暂时的现象还没有完全脱离,因此请投资人小心看管好自己的资金以及欧元头寸。

  图形

  评述

  欧元暂时走出箱体走势格局;并一度到达1.3047(目标位置为1.3050),这个看欧元在到达目标位置以后进入休整将是正常现象。

  现在看到的欧元1.3000的整数位置成为欧元投资人新的心理止损承受位置。

  投资建议

  昨日欧元走出箱体走势范围,到达1.3047相对高点。形成这样走势个人认为是触及了在箱体走势上方设立的止损单所之。

  建议:将止损提高到1.3000继续持有。

  个人认为昨日的上涨只是因为触及美圆止损单的原因,所以,欧元仍然处于高位运行状态。这种形态下步主张加仓或建立新的仓位!还有一个原因是短线欧元的第一目标1.3050昨日基本达到。

  今日提示:欧元短线第一目标基本达到。欧元进入寻找新的方向阶段,欧元多头头寸持有者不可盲目乐观。

  (汇势通)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