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智汇理财室:候低买入非美货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1:05 智汇理财室

  (智汇理财室  曾超 2004年11月11日)

  市场评述:在美元加息、原油价格回落及好于预期的美国贸易收支数据的三重打压下,非美货币对美元的涨势受到一定遏制。昨天各货币对美元汇价在创下新高之后均出现不同幅度回落,欧元、日元、英镑收盘分别报1.2890、107.10和1.8470,比盘中高点大约下跌了一百点左右。

  在布什当选后,投资者普遍预期在未来四年里美国将会延续积极的财政政策和单边主义的国际政治策略,即美国的双赤字及反恐政策将会得到进一步加强,并且布什政府可能采取弱美元策略以缓解其巨额的财政赤字问题。

  强烈的预期使非美货币近期出现大幅上涨,在美国公布的强劲的经济数据及国际原油价格大幅回调的情况下,仍不断试探各国央行的底线。虽然欧洲央行对汇率进行口头干预,但仍未能扭转整体汇率走势。预计只有在各国央行及美联储对汇率市场进行共同干预或布什政府的经济政策出现调整,非美货币对美元的上涨走势才能出现真正的转变。

  本交易日为美国的假日,市场波动幅度将受到限制。从后期走势来看,各货币对美元倾向震荡盘跌,并在各自的支撑位上形成新一轮上涨走势。

  欧元兑美元:小幅回调。欧元对美元未能成功突破1.30的重要心理关口后回落至1.2880附近。短线欧元仍倾向小幅回落,但下跌幅度有限,欧洲央行可能加息的预期将支撑欧元的走势。预计欧元将在1.28和1.2760区间形成强劲支撑并展开新一轮上涨。本交易日欧元的上方压力为1.2980和1.2920,下方支撑为1.2800和1.2760。

  英镑兑美元:震荡盘跌。英镑的利率前景比较中性,市场普遍预期英国央行在近期既不会加息也不会降息,将保持目前利率不变。受此影响,英镑的下调幅度将大于其他货币,有望回落至1.8360和1.8320,并再次形成上涨动力,目标位为1.8580。本交易日英镑上方压力为1.8580和1.8520,下方支撑为1.84和1.8320。

  日元兑美元:日元兑美元汇价短线将保持在相对较窄的区间内波动。短线将测试107.80的支撑位,随后将重新获得上涨动力,目标位为105。预计本交易日元上方压力为106和106.50,下方支撑为107.30和107.80。

   

  交易策略:利用各货币震荡盘跌的特点进行高抛低吸。

  欧元:在1.2920附近卖出,等待1.2760和1.28买入,目标位为1.2980。

  英镑:在1.8520附近卖出,等待1.8360和1.8320买入,目标位为1.8580。

  日元:在107.30和107.80买入,目标位为105.4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