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1.29将是欧元兑美元回调目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0:26 金汇通

  特里谢的讲话使欧元受压,但是下跌有限,总体仍然是没有使升势受到损害,目前美元受到支持的原因还有二个,一是中国人民银行宣称:人民币估值没有时间表,也就是说人民币升值未必可能于近期有所眉目,人民币升值意味美元贬值,结果也就是美元未必贬值,因此美元昨日于盘中受到支持。第二个因素是:本周三预计美元将会升息。尽管后者已经被市场消化,但总体上讲,这个消息对美元未必是利空。   

  目前非美局势依然完美。严格意义上讲,仍有进一步上攻的需要,但是在切入点上,目前仍然做得谨慎处理。   

  总体操作思路依然以小仓试多为主,总体非美形态没有结束上升的动能,目前调整的幅度也并不大。我们认为,目前加元等货币仍有关注的价值。仓量控制上,依然以第一笔小仓为主,如果有盈利,继续在高位加仓。毕竟目前价格比较高,市场对目前的价格,大多数人还是有恐高症,但是,毫无疑问,一旦适应这个高度,可能又会进入一个新的境界。   

  欧元分析:

  12900将是重要支持,超短线看12900将是回调的目标,一旦跌破12845将是下一个支持,也是一个调整比较完备的目标位,即使后市下跌到此位,也未必说欧元失去升势,目前市场可能必须考虑特里谢讲话对亚市和欧市的影响。总体上欧元仍然较强。   

  老仓情况:12030-50仓;

  昨日操作:没有到达目标建仓位;

  今日操作:仍然逢低建轻仓,在12800以上和以下各建一个轻仓。   

  日圆分析:

  日圆波动很小,目前10570已经有被破迹象,如果能持续维持于下,有可能继续下行,总体上汇价仍有进一步下攻的需要。中线目标将在103。后市如果反抽,仍然以10580-10620为目标位,突破,可能进入106-107的盘整区间,但总体强势依然不会改变。

  老仓情况:110以上的轻仓;

  昨日操作:没有到达建仓位;

  今日操作:106以上做多日元,目标105。   

  澳元分析:

  短线支持在7550,跌破意味着下跌到7430寻求支持。短线维持于7500以上仍可以看好后市表现,否则可能跌到7430。指标目前短线仍然处于调整之中,不跌破7550,超短线仍有可能上升,上升的目标为7680。   

  老仓情况:无;

  昨日操作:没达到建仓位;

  今日操作:7500以上做多,目标7680。   

  英镑分析:

  波动逐步收小,有下行的支持在18500,后市欧元如果跌破12900那么英镑可能亦会下破18500,如果破位下行目标会18450,这将是短线的回调整目标,只有跌破18450,后市才有可能损害其向上走势,否则仍然上行。上行的目标会在18600-800。   

  老仓情况:无;

  昨日操作:无;

  今日操作:18450以上作多,目标18600。   

  瑞郎分析:

  进一步回调的目标在11910,升到此位,可能再度掉头向下,否则可能向上到这12100,但后者不容易看到,整体指标依然需要调整,短线的压力在11850,升破意味短线向上动能加大,但总体升势将会被控制在11910-50之间。仍然偏强。   

  老仓情况:无;

  昨日操作:无;

  今日操作:11950做多,目标11800。   

  加元分析:

  加元下行走势没有受到影响,目前仍有可能进一步下跌,目前我们认为,上升最可能在11980受制,后市仍有可能下行到11800,目前短线指标仍然处于调整中,总体调整只要不升破12080仍然受制下潜。   

  老仓情况:无;

  昨日操作:无;

  今日操作:12000以上做多,目标1180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