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11月8日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0:43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上周欧元继续保持明确的上涨趋势,在美国总统大选明朗之后,影响市场的不确定因素也随之结束。欧元在1.28之下经过一周时间的整理,做好了突破1.29年初新高的准备。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虽然非常好,但并没有阻止欧元的上涨步伐。欧元最终收盘
在1.2960左右,突破了年初的高点1.2927。预计欧元在此第一次突破之后,将出现小幅的调整行情,测试129左右的支撑的,然后有继续上涨的要求。操作上可以大胆逢低继续买入。

  瑞朗:瑞朗突破1.1920的短期阻力位之后,上涨的空间被进一步地打开。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后所出现的短线调整,可以看作是对1.1920突破之后的回抽确认,之后瑞朗和欧元一起再创本轮上涨的新高,强势行情没有改变。操作上和欧元一样继续考虑逢低买入,积极入场。

  英镑:英镑的走势虽然步履蹒跚,而且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后,一度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最终在其他非美元币种大幅上涨的情况下,不英镑也突破了1.85的阻力位。这个阻力位对英镑来说非常重要,从年初开始到7月下旬所形成的下降趋势线的反压,就在这个位置附近。突破之后英镑的上涨空间才将会被进一步地打开。预计本周对这个位置进行回探确认支撑之后,英镑有继续上涨的机会。

  澳元:澳元突破0.75的阻力位之后,确立了新的上涨通道,通道的技术支撑位在0.7530左右。周三美联储将就美元利率作出最新的决定,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再次提高美元利率25个基点,达到2%。因此对于高息货币有一定的负面影响,在调整的过程中,反而是我们逢低买入的好机会。

  加元:加元继续在明确的上涨趋势中运行,而且我们观察近期加元的走势有一个明显的特点,每上涨300点造成乖离增大后,将进行一周左右的整理行情,整理结束之后则继续上涨。由此来推断加元将在1.19左右进行一周时间的震荡整理,在操作上避免过分追涨。建议投资者做中线的持仓,不要被盘中的震荡所迷惑。牛市不言顶,不要轻易去预测加元的顶部。

  日元:日圆在经历了一周时间的盘整之后,走出了106.90~105.70的震荡区域,有继续上涨的要求。随着日元的不断上涨,距离年初的低点只有200点的距离。对于日元的操作要保持足够的耐心,首先要防止的就是日本央行可能的入市干预,尽管干预行动还没有展开。如果日本央行真的入市干预,又是投资者逢低买入的大好时机。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