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等待在区间下部交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0:53 陶然外汇

  昨日建议所有货币都观望,事实上各个货币虽然纷纷调整,但是仍然难以获得可靠的足够的套利空间。

  今日局势仍不明朗,考虑到点差和空间的可靠性,实盘的操作机会仍然不多,若交易建议等待汇率回落到区间下部后再交易。

  英镑

  英镑昨日谈了重点在1.8200附近,而考虑在1.8250附近和1.8200附近分批介入,主要原因是在1.8290英镑虽同样可能反弹,但是这个日内的空间偏小,对实盘是否有操作的必要值得怀疑。

  日圆

  日圆昨日同样没有成交,原因和英镑类似,空间有限。昨日提示的106.8、107.2依然是有效的分批吸纳水位。投资者应以分批操作,控制总成本的头寸的规模。

  欧元

  卖压沉重,所以一旦跌破上周人民币加息过程中形成的低点1.2620附近,将令多头不能容忍,而此前则可以适当吸纳,点位控制在1.2690和1.2645附近。

  澳元

  澳元历来受到资金推动的影响比之技术分析重要得多,因此虽然澳元暂时在0.7400到7500之间震荡,但是后期走势仍变数较大,稳健者可以在区间下部吸纳,随即在下方设立止损。

  加元

  认为今日仍首先会向2281回落,其后支撑在2350,在2281之前不会考虑加元的交易。

  总体上今日的交易是建立行情继续震荡的基础上的,因此汇价快速跌穿区间下部,才有危险,注意设立止损。总体上注意控制舱位和分批介入。

  陶然外汇   刀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