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智汇理财室:非美货币在大选前将扩大涨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2:20 智汇理财室

  (智汇理财室 曾超 2004年11月1日)

  市场评述:上周各货币对美元汇价在经过一番调整之后,尾盘再次扩大涨幅。欧元、日元和英镑兑美元汇价上周五收盘分别报1.2810、105.80和1.84。本周为美国大选周,市场对大选结果及恐怖主义袭击将异常敏感,任何对美元不利的因素均会导致美元的进一步下挫。

  美国股市在上周触底反弹,道琼斯工业股票指数及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累计上涨幅度分别达2.8%和3.1%。在本周大选来临之前,投资者有充分理由抛售股票买入美国国债,这将使美国股市下跌而国债进一步上涨,从而也会给美元带来进一步下挫的压力。

  欧元兑美元:有望上破1.2920历史高位。欧元经过上周的调整之后,在1.2720和1.2680的区间内形成强劲支撑。预计欧元在美国大选前将展开新一轮上涨行情,并有望上破1.2920的历史高位。本交易日欧元的上方压力为1.2920和1.2840,下方支撑为1.2750和1.2680。

  英镑兑美元:震荡上行。差于预期的英国国内数据使英镑表现差于其他货币,涨幅受到很大限制。但在欧元带动下,预计英镑短期仍将呈震荡盘升态势。本交易日英镑上方压力为1.86和1.8450,下方支撑为1.8340和1.8280。

  日元兑美元:进一步上探105。日元兑美元汇价在前期大幅上涨之后,近期将维持在相对稳定的区间内震荡并有望进一步上涨。预计本交易日元上方压力为105和105.80,下方支撑为106.50和107.20。

  交易策略:利用非美货币回调机会积极介入。

  欧元:在1.2780附近建仓,目标位1.29。

  英镑:在1.8340介入,目标位:1.8450。

  日元:在106.50建仓,目标位105.2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