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低吸高抛来对待当前的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1:27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周三的外汇市场延续周二调整的走势,各币种继续有所下跌,欧洲货币由于前期涨幅较大,在近两天的调整过程中下跌幅度相对较大,盘中分别跌破了5天平均线,不过我们看到在5天平均线的下方支撑力度比较强,收盘仍然在平均线附近。欧元最低下跌至1.2690,英镑跌破1.83,最低到达1.8249,其他货币基本上以横盘的形式而收盘。非美元币种很明显进入了调整状态。

  昨天公布的德国十月份消费信心指数为2.3,与上月持平。美国九月份耐用品订单上升0.2%,而八月份是下降0.6%,九月份新屋销售上升3.5%,数据对美元利好。我们看到数据公布后对市场的影响微乎其微,而影响市场最大的是周边市场的行情,这一点在昨天的汇评中我们已经作了明确的阐述。预计在今后的行情中原油市场和美国股市的行情发展,对外汇市场特别是美元指数将继续产生巨大的影响。

  在昨日的汇评中我们分析,原油价格短线顶部已经产生,将面临一次明显的下跌行情。事实上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原油期货价格在昨天出现了大幅下跌,而且跌幅之大也超出了我们的预料。原油期货价格当日跌幅超过3美元,跌幅达到5.66%,这样的跌幅在近几个月以来是从来没有过的。这预示着原油价格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未来一段时间将在50美元之上进行高位盘整。不过我们预测,虽然昨日原油价格下跌幅度较大,仍然是短线调整的可能性较大,而不会影响到原油中长线的上涨走势。

  随着原油价格的下跌,美国股市也出现了少有的大涨行情。道琼斯指数在周二大涨138点的基础上,周三继续大涨113点,两天的涨幅超过了250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41点,涨幅达到2.14%。美国股市的强劲走势,刺激了美元的需求,并带动美元指数出现了探底反弹。不过美元指数的反弹走势比起股市来说要逊色得多,昨日的汇评中我们也分析道,美元指数只有突破86,才能确认中线的反转,否则经过短线的调整之后,弱势行情依旧。

  纵观非美元各币种,短线的调整已经展开,但中线走势并没有走坏的迹象,目前的行情我们以高位震荡的思路来进行操作,低吸高抛是合乎市场的交易策略。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