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简要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1:44 陶然外汇

  昨日早间提示了几个策略唯有日圆依据计划在107附近成交,晚间随即在陶然外汇的晚间通报的第一句话就是大家107介入的日圆,日内获利要了结,而没有坚持要等到106,事实上也证明日内获利了结日圆,是合适的短线策略。

  总体上看,今日各个货币若下破周一低点,则行情由震荡将转为下落,因此无论如何操作在该水位之下,设立止损止赢是必要的。

  欧元目前水位1.2330、瑞郎2030、英镑8020,总体看各个货币都处于正常震荡的下轨,因此日线处存在一定支撑。而一旦破位,预期短期止损盘涌出会将各个货币沽下至少100点空间。

  操作上持有欧洲货币的投资者注意设立止赢,可以暂时参考5日均线设立。

  稳健投资者可以适当观望,而空仓投资者适当建立轻仓头寸在2060附近的瑞郎,而设立50点左右止损,严格控制风险程度为好。

  另瑞郎比较稳健的支撑在2140,英镑在82附近,稳健投资者可以适当等待观察行情走向。

  日圆昨日已经提示了操作,参考昨日晚间汇评。107.3到7有短线机会,不过若无习惯日内交易,观望为好。

  澳元

  若向上震荡会下跌,破位也会下跌,支撑7410,不管怎么交易注意该水位下方摆放止损。

  陶然外汇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