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继续将欧州货币作为操作重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1:22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在经历的连续大幅上涨之后,周二市场非美元币种出现冲高回落,对于行情出现这样的走势投资者并不感到意外。这一波行情是欧洲货币作为领头羊而发动的,欧元的走势对市场的影响最大,我们看到欧元在冲高1.2841之后,就出现了逐波调整的走势,盘中最低下跌至1.2723,收盘在1.2747,从高点算起回落了100点。其他币种也出现了类似的下跌行情。

  昨天的下跌已经宣告短线顶部的成立,行情在经过连续上涨之后需要一段时间进行调整和整固,现在我们只能确认短线顶部而不能确认行情将进行中线的下跌。换个角度来看,既便是行情产生中线的顶部,由于多头力量非常强劲,非美元币种也将在高位出现宽幅的震荡之后,空头才能真正占据市场的绝对优势。所以我们在非美元宽幅震荡的走势中,仍然有低吸高抛的操作机会。大涨之后的第一次调整继续是投资者逢低入场的好机会,中线筑顶还需要时间,我们依然有可操作的空间和时间。

  昨天公布的美国十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跌至92.8,低于市场预期。该数据并不好,但行情并没有受数据影响太大。周边市场的影响要远远大于数据的影响。原油价格在突破55美元之后,连续3天在55.50美元止住了上涨的步伐,而且周一原油又出现了一次明显的下跌行情,也在预示着原油有出现短线顶部的要求。美国股市是昨天美元反弹的最大动力,道琼斯指数在周一出现低位十字星之后,周二从9750开始反弹,当日上涨138点,收盘在9888点,将上周五的一根大阴线完全收复。昨天的大幅上涨已经可以确认道琼斯指数已经摆脱了短线下跌的压力,出现一波反弹行情将在预料之中,由此美元指数也获得了喘息的机会。美元指数已经到达了年初的低点,并在此受到一定的支撑出现了小幅反弹。从技术分析来看,美元指数只有重新回到86的上方,才能摆脱继续下跌的压力。而现在空头排列的均线系统对美元的压力依然比较强。继续关注美国股市和原油市场是研判美元指数未来运行方向的关键因素。

  今天将公布美国九月份耐用品订单数据、新屋销售和营建许可,对行情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作一般性关注。非美元币种调整下来之后,今明两天投资者可以考虑逢低继续买入,建议沿5天平均线小仓分批入场,继续将欧州货币作为操作的重点。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