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1.29302月高点仍是上方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11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昨日外汇市场缺乏明显交投指引,各币种兑美元处于盘整走势。纽约盘初,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虽然疲弱,但是没有市场预估的那么糟糕,美元因而获得一定支撑。在11月2日美国大选结果出来前,市场仍保持较为谨慎的态度,买进美元的意愿并不强烈。

  欧元的大幅走强令欧盟感到区内经济活动可能受损,特别是制造业将受到比较大的冲击,欧盟的措辞同样也适用于以出口为主的日本经济,日本央行之前不乏干预汇市的先例,近日日本央行业已发出口头干预但究竟会否出面尚不得而知。英国工业联盟公布截至10月的3个月企业信心指数降至-10,而此前截至7月的3个月为-7,数据显示英国制造业信心动摇,增加了央行停止升息的预期;可以看出英镑的涨势较为脆弱,一旦美国经济出现利好的一面,英镑势将承压。

  纽约盘中,除日元外,其余币种都跌破了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今日美国公布耐用品订单数据将是市场关注焦点。

  【市场预测】

  欧元在创出新的高点后小幅回落,源于欧盟执委会认为过高的欧元价格可能会伤害到其经济。欧元在1.2780阻力位附近稍做调整,为后市无论是继续上攻,或是向下回探都做好了铺垫。1.2930 的2月高点仍是上方阻力,1.2694则是首个支撑位置,而后是1.2640。

  日元跟随欧元的走势,小幅回调。近几日油价已经不像开始时那样可以影响日元,但美元兑日元经过连续多日的大幅下跌,使得日本政府开始考虑要干涉汇市,此消息亦令日元的涨势受到限制。目前,日元正处在107附近的关键价位。若继续下行,则下一阻力位于105.20;反之,108则是首个支撑位。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