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农行汇评:多种合力并举 美元延续跌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0:44 农行北分

  周三市场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各币种对美元延续前一交易日走势,大幅上涨。当日影响外汇市场走势的重要原因在于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走势产生疑问,在美元跌破多个关键的支撑位后,再次遭受抛压。但经历昨日的突破后,美元开始重新寻求支撑位置,今晨美元略有回调。周二美国公布的数据,对美元走势来讲似乎喜忧参半,但是市场却选择做空美元,推动美元下滑,这可能表明投资者对于汇市的最终态度,即仍旧看跌美元。不过昨日英国央行在利率会议后的记录显示,英国第三季度的经济成长速度不如预期强劲,但通过下降英
国市场利率可能会支撑经济活动,而欧盟方面由于过高的油价,已经准备向下修正2005年经济成长率的预估值,由此可见,各国的经济情况同样并不乐观。因此在目前非美币种汇率触及新的阻力位置时,建议获利了结,而后逢低入场。 

  能源市场方面,NYMEX原油期货盘中每桶上扬1美元,受美国取暖油库存下降影响。 

  关注今晚美国公布的9月零售销售指标。 

  英镑:周三英镑开盘1.8038,收盘1.8174,最高1.8195,最低1.8005。天图中英镑已触及布林带上轨,并且一度触及200日均线位置,但是今晨略有回调,目前在1.8190位置,对于英镑走势仍构成沉重打压,如果能够突破,则英镑将有可能向前期高点1.8470靠近,但是由于目前英国受降息消息影响,汇率仍存在较大下跌风险,因此关注今日英国9月零售销售数据,同时关注英镑对于1.8190位置的突破。预计今日英镑略有回调,区间为1.8050——1.8194。 

  日元:周三日元开盘108.34,收盘108.26,最高108.07,最低108.67。虽然油价仍旧维持上涨走势,但日元反映略显平淡,主要受日本股市影响较大。目前在日元突破109.11的200日均线后,有可能向106.99的前期高点靠近,但是由于日元受政策影响较大,并且天图中又受到技术面的打压,RSI已达到超买水平,因此防范日元回调。预计今日支撑位109.10,阻力位107.50。 

  欧元:周三欧元开盘1.2513,收盘1.2583,最高1.2628,最低1.2485。昨日欧元触及到天图中布林带上轨,并且向上突破前期上升通道,但是均未得到有效突破。如欧元无法突破1.2600这一重要阻力位置,则可能向下回调至1.2445的十日均线位置附近,但是由于欧元上升通道依旧完整,并且市场目前普遍看跌美元,因此可逢低建立欧元多头。若有效突破1.2600水平,则长期可能向前期高点1.2927靠近。 

  农业银行 张晓捷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