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日圆偏强后市仍以逐笔加仓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09:36 金汇通

  行情就象世界顶级厨师炒了一盆苍蝇。看上去很美,却难以下口。最近的市场让人窝火,似乎想起一句话:过把瘾就死。在这样的行情里,即使过一把瘾,也似乎可以慰平生,但恐高症似乎总让人“掉了性命”和“过把瘾”之间有许多犹豫。当前的市场是勇敢者的游戏。

  接下来的几天还是没有关键的美国数据公布,市场可能仍会被技术走势所左右,那
么从技术上讲,似乎很清楚后市,非美的强势仍然可以得到沿续。想起亚当理论:在没有出现下跌迹象之前,一直认为上升会持续。圣经中有一句话:发生的还将发生,已经做的,还将做。是不是呢?至少现在认为:是。

  整体上,欧元12700将是一个重要坎,升破,可能会上升到12900。但是升破之前,先将之看成一个非美的中线目标。

  操作上:点位我们仍不会放得太松,但高位建立轻仓仍将是一个重要的思路,至少缓和一下踏空的压力。但高位的建仓,如果轻仓,一定要设立一个止损位,止损以后一定要在更低位接回来。

  欧元分析:

  无论从日图还是周图,欧元的强势,地球人都知道。技术上对12500的突破,意味着一道中线强压的关口被打破。目前如果不能升破12600并稳,我们觉得可能会下调整到12500-50,这也是短线的一个调整位,短线跌破12450才意味可能结束上扬行情。从短线阴阳烛分析,四时图首度出现:射击之星。须警惕。但总体调整不超过12450意味着后市向上走势不被破坏。

  欧元老仓:12030-50的一仓。

  昨日操作:没有到达建仓位。

  今日操作:12400以上分二仓逐笔做多,目标12600。

  日圆分析:

  日圆依然有步骤地以整数作为它盘整的依据,目前108是关键,如果跌不破,有望回调到109,但是依然是良性回撤,只能给大家一个加仓做多的机会,不会改变日圆的强势。如果下行,破108就到我们的中期目标107,除非有力突破107,否则反弹将可能从107开始,目前日圆偏强,后市仍以逐笔加仓为主。

  日圆老仓:110以上剩下一笔轻仓,10905一笔日圆沽单。

  昨日操作:沽单没有到目标位,110的仓仍然保持。

  今日操作:沽单10860以上平仓,实盘10920以上加仓。

  澳元分析:

  尽管上涨,但形态比较温和,7380仍是关键压力,如果不能突破可能形成日图的双顶,回撤目标在7200,跌破7200,意味结束短中线的上升行情,否则可能仍然向上挑战7380-400的高位。目前预计澳元略有回调,但回调之后可能会立即恢复升势。

  澳元老仓:无

  昨日操作:将7300的仓在7350平仓,获利50点。

  今日操作:无仓依然7300以下做多。目标7380。

  英镑分析:

  英镑上升势也较温和,目前上涨在18200的压力之下,之前认为的18160的关键位仍未能被视为有效突破,如不能突破,我们觉得有望回落于17980,总体英镑目前仍呈现强势。后市如果下跌也可以视为良性调整。

  英镑老仓:无

  昨日操作:无

  今日操作:18000附近可以做多,目标18200。

  瑞郎分析:

  同样四时图出现一个见底“锥头”形态,如果有效,可能意味着一个小范围的上升。上升的目标可能会在12330,如果不能 突破,将仍然向下到12150,否则可能会出现更大范围的上扬,但总体目前瑞郎仍然看好,上调可以看作做多的机会。

  瑞郎老仓:无

  昨日操作:没达建仓位。

  今日操作:上行到12300以上做多。目标12150。

  加元分析:

  目前总体走势良好,向下趋势没有改变,没有迹象表明将改变趋势。向下的支持会在12400-12350,如果反弹,意味着可能回升到12520但中线的分水线仍然会在12620,只有升破该位才可能出现转势现象,否则只是良性调整。

  老仓情况:昨日平仓

  昨日操作:将12600的仓在12510全部平仓,获利90点。

  今日操作:继续逢高做多。目标1240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