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短线回调位在1244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09:31 金汇通

  汇市依然技术它原来的步秦,令人疑惑的是,近期市场数据并不能使汇率有一个明确的指向。我们不禁要怀疑汇市的焦点目前在何方?昨日美国CPI与预期的0.2%相合,但核心指数却比预期略高,这本应该成为支持美元反弹的因素却只是令欧元下跌到12480附近便见底上扬。

  说实话,我们希望非美上扬,但是没有做实底部的上扬,毕竟有潜在的风险。随着
在高位的时间越长,市场对这种突然高位的适应度加大以后,我们希望非美能安定下来,无论如何,在保持目前价位一段时间,或者索性向下调整。对市场的后市都是一个好的操作提示。

  今日数据并不重要,唯一可能成为市场炒作重点的是:英国议息会议。

  操作上,似乎耐心已越来越小,如果本周的上扬,会促出周未出现回吐的压力,那么,这二天可能还是比较安全的。如果实在想做,但又吃不透行情的,可以“小仓试之,过位止损”。

  欧元分析:

  从日图上可以看到:12500似乎已经被突破,后市如果能毅然站上此位,不难向上挑战12580和12640。反之,如果下行,可能有二个回调位12330和12210。总体目前上行动力仍然较好,短线回调位在12440。

  老仓情况:12030―50的仓

  昨日操作:未到建仓位

  今日操作:分二个仓于12340以上分别做多,目标12580。

  日元分析:

  日元昨日跌破技术支持下行,支持位有三个10800、10750和10700。我们最终的中线目标可能会放在10700,但是中间肯定有反复。如果上行压力区仍可能处。109和11010。我们认为如果不能有效突破10800,可能短线反抽到10920。但是总体日元强势已经显示出来,上行只是修正式。

  老仓情况:一笔在110以上的轻仓实盘,和一笔一10905的保证金盘。

  昨日操作:未到平仓位

  今日操作:保证金盘逢高于10880以上止损离场,实盘逢高加仓操作。目标10755。

  澳元分析:

  今明二天较关键,短线看如果能站稳7280-7300以上,将利于后市,特别突破7300以上后上行目标会在7380,否则可能下地到7230寻求支持,总体澳元目前略强,短线上压力位在7300和7330。支持位在7230。

  老仓情况:7300的一仓

  昨日操作:未到追加仓位的目标

  今日操作:继续在7200以上追加仓位,目标7380

  英镑分析:

  总体偏强,上压力位在18060,升破以后可能看18160,否则可能下跌在17940和17830寻求支持。短线18060为分水线,走上后强势可以显示出来。英镑操作今日请关注议息的基本面。

  老仓情况:无

  昨日操作:如果昨日按论坛策略建议在17900以上做多的,请于18060附近获利平仓。

  今日操作:我们将看盘再定。

  瑞狼分析:

  除非短线突破12260,否则可能会短线阻止瑞狼进一步下跌,如果反弹,我们觉得12380是一关键压力,然后是12650。总体瑞狼仍然较强。反弹以后仍可以看作做多的机会。但是仓量不要过重,只有前一仓获利的情况下加仓。

  老仓情况:无

  昨日操作:未到指定建仓位

  今日操作:逢高于12400附近建仓,目标12550。

  加元分析:

  加元昨日升息,技术上,汇价开始走一个整理的形态。我们目前对加元保持一定的谨慎,但是总体加元向下的趋势没有改变,目前技术上的一个变数在12500,后市可能从此反弹,但是不是反转目前不能肯定。我们认为后市向上突破12680的话,反转的可能性加大,否则可能只是修正式上调,在操作上,实盘还有一定的尝试余地。

  老仓情况:12600的一仓

  昨日操作:昨日要求在12510平仓,但未到平仓位

  今日操作:反升12600以上,加仓操作

  金汇通作者:山姆samforex@163.co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