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10月18日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0:22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欧元在周初受到油价调整的影响而出现一定的回调,并在周三的时候一度跌破上升通道的下轨。我们看到在1.23以下逢低买盘非常积极,之后欧元周四周五大幅上涨,最终收盘在1.2474。下半周的走势明确标明欧元的上涨通道依然有效,目前上涨通道的上轨
已经移 动到1.2550左右,这个位置将对欧元产生短线的阻力。应该说欧元突破1.2450之后,上涨空间已经被打开,只要油价不出现明显的下跌,欧元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

  瑞朗:瑞朗和欧元保持同步,但走势明显强于欧元。周五强劲至突破了1.2380的强阻力位,也预示着瑞朗将会继续走强。在连续三天上涨之后,预计将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调,在回调过程中仍然可以大胆地买入。1.2440将对瑞朗构成强有力的支撑。

  英镑:英镑走势弱于其他欧洲货币,双底的形态已经构筑完成。1.8130作为双底形态的阻力位对英镑构成强劲的阻力。考虑基本面的因素,预计英镑难以产生单边的上涨趋势,出现大幅震荡横盘的走势可能性较大。上方的阻力在1.8130,下方的支撑在1.7800左右。投资者在这个区间内低吸高抛比较安全。

  澳元:上周澳元的走势弱于其他非美元货币,在周初走出三连阴之后,周四周五的反弹显得非常乏力,多头信心并不足。因此不排除澳元在目前这个位置产生中线顶部的可能,在操作上要格外谨慎。持仓的投资者建议逢高离场落袋为安。下个月美联储有望再次提高美元利率,这对于澳元将会产生不利影响。

  加元:加元在经历了连续3周上涨之后,上周以长上影的十字星而收盘,盘面上显示多头的力量有所减弱,空头也并没有占上风。1.25左右对加元的阻力不可小视,如果要突破这个阻力位,多头还需要一段时间的休整蓄势。毕竟加元是近期涨幅最大的币种,大幅上涨之后风险也在逐步地加大。投资者应该适当地回避,避免出现类似澳元的走势。对待强势货币也要采取逢低买入的策略,理想的入场位置是成功的一半,否则既便是买入了强势货币,最终也不一定能够赚钱,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克复人性的弱点,成本将决定你的心态。

  日元:日圆上周以小阴线收盘,在前两周出现大幅走强的情况下,进行一周的休整是正常的走势。应该说日元的中线走强已经展开。目前对于日元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油价不断上涨,限制了多头力量的发挥,但从日本经济的基本面和人民币升值压力来看,足以抵消油价上涨对日圆的不利影响。上周最高到达108.78,预计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之后,日圆中线上涨仍将继续。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