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关注今晚数据 谨慎对待当前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1:57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各币种在周三出现了短线调整之后,从周四凌晨开始再次上涨。在周三的汇评中,对当前的行情特别是欧洲货币做出了详细的分析,行情到达关键的位置,未来两天的走势将非常关键,各币种存在短线操作的机会,可以封低买入。周三北美市场各币种出现的大幅调整,正好给投资者非常好的封低买入机会。之后的快速上涨,将调整的失地全部收复。

  周四消息面比较平淡,但美国数据对市场还是造成了相当的影响。美国劳工部公布了10月9日当周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1.5万人达到35.2万人,4周初平均增加4,000人,达到35.3万人,创出了7个月以来的新高。该数据表现不佳,联系到上次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显示美国目前的就业市场复苏依然不稳定,不能令人乐观。同时公布的还有美国八月份贸易赤字,数据显示八月份赤字扩大至540亿美元,远远高于市场预期的514~518 亿美元。数据公布后,美元出现了小幅下跌的行情,虽然后来有所反复,但是美元的跌势总体没有出现变化。

  相对于油价来说,数据对市场的影响相当有限。近期行情几乎和油价的走势保持同步,我们看到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原油期货价格又创出了历史新高,昨天最高达到54.90美元/每桶,收盘在54.68美元。截止到发稿时,原油价格仍然在昨天的收盘价附近进行波动。非美元币种收油价行情影响非常明显,油价上涨非美元就上涨,油价下跌非美元就下跌。关注近期的原油期货价格,对我们分析操作非常重要。

  另外欧元对市场的影响力非常大,也是我们分析操作的重要参考。我们看到从10月初以来,欧元虽然保持强势,但始终没有突破1.2450,已经连续三次上涨至1.24之上后受到强大的卖盘压力而下跌,并且在周三的时候一度向下破位。从技术上来分析,欧元有可能在1.24之上产生中线的顶部。所以投资者在操作上要保持相当的谨慎,毕竟行情已经已经有相当的上涨幅度。

  随着行情的再次上涨,各币种又将面临重要的压力位,风险也在逐步地加大。今天是周五,晚上将公布美国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九月份工业生产、九月份零售销售和九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另外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也将在今晚发表重要的讲话。这些都将对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参考本汇评在周三逢低买入的投资者,建议逢高平仓或者减仓,或者设好止盈保住胜利果实。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