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富利恒每日一招:欧元兑美元将在1.28下方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7:45 富利恒

  

富利恒每日一招:欧元兑美元将在1.28下方震荡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2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增加2.5%,较预期差,再次表明了美国经济正在进一步放缓。预计这将对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中线的上升构成支持。但是

  受到1.2800阻力位的打压,

欧元兑美元短期冲破此价位的有一定困难。今后一段时间,欧元兑美元仍将震荡于1.2700-1.2800之间。

  上图是欧元兑美元的2小时图,图形上看到欧元兑美元正维持在一对支撑线与阻力线之间。受此影响,欧元兑美元近期有较大可能会出现盘

  正走势,但如果欧元兑美元突破1.2800将迎来新一轮的中线上升走势。

  今晚重要数据为22:00美国7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56.5,预期56.0。

  欧元兑美元短线

  支撑位1.2700

  阻力位1.2800

  富利恒外汇 唐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