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厚元资讯:美元处于振荡偏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9:34 厚元资讯

  美元当前走势处于振荡行情之中,原因在于其日线短期趋势与周线之间的矛盾。同时当前各个级别短线走势也呈现互相矛盾的走势方向,说明一段时间内,美元将会继续维持振荡行情。又由于短期走势的下行倾向,则会使得美元整体走势方向处于偏下行的状态。美元下方支撑区间为85.43-85.02。由于当前美元走势方向较为模糊,需进一步等待和观察才可确认其真实方向。

  操作上建议维持短线操作,在重要支撑和阻力之间高抛低吸,且略偏逢高卖出为主,但是不宜重仓操作。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昨日继续下行,总体下行力度不大,反复性较强。尽管盘中有反弹动作出现,但是较为矛盾的各个短线级别走势以及日线短期走势均更偏向支持下行,且在价格幅度上,美元兑瑞郎尚有不足,因此认为日内美元兑瑞郎仍有下探能力,但是此下探只是振荡行情的一部分,不宜期望过高。美元兑瑞郎上方反弹界限为1.2415,下方支撑为1.2304-1.2236。

  操作上建议在1.2415附近尝试逢高卖出操作,如果1.2415被向上完全突破,则应暂时放弃离场。美元兑瑞郎应在些许振荡后,上行至更高。但是由于前期下行速度较大,此种连续上行的可能性不大,应经历些许振荡后才会继续上行,所以空单操作至少短线范围内应会有所收获。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日欧元兑美元继续冲高回落,高位受阻于阻力区间1.2779-1.2718。目前尽管有所回落,但是由于前期上行力度较大,认为暂时不会出现大幅下行,至少应先出现些许高位振荡。预计欧元兑美元今日可能会先行下探至最大1.2650附近,随后应会再次出现上行,但是对于此上行动作暂时不宜期望过高,且需注意上方压力线的最终突破情况。总体趋势上由于4小时、日线短期和周线之间的矛盾,认为暂时难以出现大的连续单边行情,暂时可看作是短期范围内振荡偏上行。

  操作上日内可以尝试逢低买入操作,但是建议均以短线操作为主。如果1.2650被完全跌破,则多单操作应暂时离场观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目前笔者仍然认为,英镑兑美元不存在连续的大幅单边上扬的可能。主要是因为日线短期走势上的上行空间狭小,且当前4小时和周线走势均显示难以存在连续的大幅上扬。所以认为当前英镑兑美元只是属于一种调整行情中的振荡偏上行状态,所以暂时对后市英镑兑美元的大幅上行空间持怀疑态度。短线范围内英镑兑美元拥有继续冲高的能力,但是总体趋势上,认为英镑兑美元仍将最终下行。英镑兑美元下方短线支撑为1.8484。

  操作上建议维持短线操作,且多单操作应格外谨慎。如果出现各个级别走势的同步顶部状态,多单操作应先行离场观望,或者设置好持仓保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