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人投资网:美黄皮书发布 冷却美元升息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4:37 华人投资网

  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全线走低,技术交易首先引发了美元抛盘,美联储黄皮书发布后,美元继续全线暴跌。黄皮书显示,美联储辖区内已经出现经济放缓的现象,通胀压力也并不十分明显。Fed七月会议纪要中曾明确表示,未来加息与否完全取决于经济数据和通货膨胀指标,因此黄皮书报告并没有证据支撑过去几个月内通胀压力继续上涨,令投资者对美元继续升息的期望有所冷却。这显然是新的重大的美元利空因素。

  其他方面,美国参议院议员指出,他们正在考虑对一份旨在推动中国加快汇率改革步伐的法案进行表决,如果中国汇改进度不能使他们满意,他们将说服国会通过这个对中国进行制裁的法案。该事件也对美元造成一定抛压。

  电子交易系统(EBS)显示,欧元周三尾盘兑1.2695美元,周二尾盘兑1.2579美元。美元兑116.28日圆,周二尾盘兑117.21日圆。欧元兑147.64日圆,周二尾盘兑147.43日圆。美元兑1.2423瑞士法郎,周二尾盘兑1.2525瑞士法郎。英镑兑1.8536美元,周二尾盘兑1.8402美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隔夜跟随欧元走势上扬,但幅度明显小于欧元,但非常接近近期区间交易的高点。投资者可等待突破后进场追买。

  美元兑瑞朗

  瑞朗跟随欧元,昨日逞强,美瑞大幅下跌。后市美瑞可能延续跌势。建议投资者卖出美元买入瑞朗,中期持有。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虽然德国Ifo指数低于预期,但市场几乎没有受此影响,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呈现出了放缓的迹象,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可能性减弱。从欧元兑美元四小时图观察汇价突破了前期高点,有一个振荡整理的要求,目前上方的阻力在1.2763,下方的支撑在1.2685,若跌破支撑位则目标将指向1.2665。预计今日该汇率将回调整理,投资者可短线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褐皮书公布之后,美元全线下跌,美元兑日元也出现回落。从美元兑日元四小时图观察汇价下破30均线后有反抽确认的要求,目前上方的阻力在116.67,下方的支撑在115.82,若突破阻力位则目标将指向117.25(周三高点)。预计今日该汇率将振荡盘升,投资者可逢低吸纳,波段操作。

  今日数据提示:

  13:00 日本 6月份小型商业企业信心 前值50.1 

  14:00 德国 8月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7.8;市场预测8.0;市场影响★

  16:00 意大利 6月份平均小时工资 前值0.0%/月,2.6%/年;市场预测0.2%/月

  20:30 加拿大 7月份商业状况调查

  20:30 美国 6月份耐久商品订单 前值-0.2%/月;市场预测0.5%/月;

  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6月份耐久商品订单(扣除国防设备) 前值0.1%/月

  22:00 美国 6月份新屋销售 前值123.4万;市场预测117万;市场影响★

  23:00 美国 7月份堪萨斯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23.0

  24:00 美国 6月份芝加哥联储中西部制造业指数 前值-0.2% 

  华人投资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