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人投资网:强劲经济数据推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5:10 华人投资网

  纽约汇市周二,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汇率全线走高,受到美国强劲经济数据推动。此前公布的美国6月份成屋销售和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均高于预期。

  周二亚洲交易时段,由于中国统计局发布的报告中建议中国外汇储备进行多元化改革,美元汇率因此承压,直到北美交易时段,美元一直保持低迷。但强劲的经济数据令美元一举收复了上周因伯南克讲话失去的大部分领土,上周伯南克在国会证词中称,连续加息已经使美国经济有所降温,通货膨胀压力将随着经济放缓而减小,市场人士普遍将这番话理解为美联储将暂停加息周期。

  私营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周二宣布,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由6月份修正后的105.4升至106.5。经济学家对该指数的普遍预期为104.0。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宣布,6月份成屋销售折合成年率降至662万套,略高于660万套的预期水平。

  这两个强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发布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的价格显示,美联储在8月利率会议上继续加息的可能性为60%,高于周一的50%水平。本周还将发布的经济数据还有:耐用品订单、Fed黄皮书报告、第二季度GDP,这些数据都对

美元汇率十分重要。市场人士将从中判断美国经济的健康程度,以及揣测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接下来的利率决议。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尾盘时,欧元兑1.2579美元,周一尾盘兑1.2629美元。美元兑117.21日圆,周一尾盘为116.82日圆。欧元兑147.43日圆,周一尾盘兑147.53日圆。美元兑1.2529瑞士法郎,周一尾盘为1.2464瑞士法郎。英镑兑1.8402美元,低于周一尾盘的1.8503美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昨日承压下跌,后市走势不容乐观,建议暂时观望为主。

  美元兑瑞朗

  瑞朗并没有从本轮中东冲突中获益,显示其作为避险货币的功能正在受到挑战。建议暂时观望。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给看好美元的投资者以信心,欧元遭到抛售。从欧元兑美元四小时图观察汇价处于盘整中,目前上方的阻力在1.2616,下方的支撑在1.2517,若跌破上述支撑,目标将移至1.2458(7月19日低点)。预计今日该汇率将深幅下挫后反弹,投资者以短线操作为主,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受美国经济数据超过预期的鼓舞,美元兑日元继续上攻,从美元兑日元四小时图观察汇价处于整理阶段,目前上方的阻力在117.40,下方的支撑在116.84,若突破阻力位则目标将指向117.89(6月19日高点)。预计今日该汇率将振荡上行,投资者可短线逢低吸纳,波段操作。   

  今日数据提示:  

  09:30 澳大利亚 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9%/季,3.0%/年;市场预测  0.8%季,3.2%/年;市场影响★

  13:00 新加坡 6月份制造业生产

  14:00 英国 7月份Nationwide房价指数 前值0.3%/月,5.0%/年;

  市场影响★ 

  14:00 德国 6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2.2%/月,1.9%/年;市场影响★★

  16:00 德国 7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106.8;市场预测106.7;

  市场影响★★★

  19:00 美国 7月21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再融资指数

  22:00 美国 6月份芝加哥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 前值-0.16  

  华人投资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