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文投资网:等待欧元底部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3:10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兑各货币经过白天的一定反复后晚上在利好数据推动下继续走强。下午中国统计局发布的报告认为外汇储备需多元化并加快转换美元资产,这则消息被市场用来打压美元,不过由于统计局并非管理外汇储备的部门所以他们的观点只是建议而已,因此而引起的美元下跌行情幅度也不是很大。晚上美国公布的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和6月份成屋销售都好于此前市场的预期值,于是被美元多头充分利用较大的推高了美元。类似的数据行情还出现在今天早上澳元上,由于澳大利亚第二季度CPI高于预期值许多令澳元回升到了昨天的顶部区域。

  今天接下来市场中将要公布的经济数据重要性都不大了,行情将主要围绕已公布的基本面情况来发挥,所以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接下来的走势可能成为短线行情的风向标,如果欧洲盘前他站稳0.7535之上那么其他非美也将起稳反弹,如果他跌落0.7528则其他非美短线还有下跌空间。

  美元指数来看昨天继续反弹,晚上最高时到达86.76,目前短线在做一个上升旗型的整理,依然具备能力去测试87.00一带的阻力区,该处的阻力很强,今天可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 

  兑各货币开盘后不久便积极走强,市场中没有重量级的基本面数据来刺激行情的发展,这样操作上今天关注美指87.00的阻力位,如果在该处附近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可以做空美元买入非美货币,主要等待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回落到1.2500底部区域的做多机会;交叉盘中欧元兑英镑在0.6810一带的支撑强劲,今天如果回调到该位附近可以继续做多。

  欧元兑美元: 

  昨天欧元兑美元下午在中国外汇储备多元化消息的刺激下反弹了五十点,晚上又在美国利空经济数据的作用下下跌了一百点,呈向下寻求支撑的局面。4小时图中MACD在下行过程中,K还未出现反转形态,汇价今天估计还有下跌空间,1.2500一带是前期测试过两次具有重大支撑的区域,这波下调行情可能至此再结束,逢低多单也等到那个时候出手风险才较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