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维持弱势 支撑在1.25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9:08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维持弱势 支撑在1.2550

  【国际外汇市场报道】

  周一亚市盘初,各主要货币兑美元继续上周升势,小幅走高。然而好景不长,在一大型美国基金引领下,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资讯 论坛)被大量抛售。在欧元带动下,其他非美货币也纷纷出现“跳水”行情。欧元从1.27 上方迅速跌至1.2650,在经过一段时间争夺后,继续向下深跌;至欧洲盘初跌至全天低点1.2608。英镑从早盘的接近1.86 跌至1.8540,盘整一段后继续下跌。英镑最低跌破1.85 至1.8480 附近。随后虽在良好数据作用下一度反弹,但未能突破1.8550 阻力,隔夜又回到1.8500 附近。

  澳洲第二季度生产者物价指数大幅高于市场预期,增长1.6%,高于预期的1.1%,强劲数据再度增强澳洲联储下周升息的预期,从而提振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资讯 论坛)。澳元在亚欧市场中受欧元影响,没有机会走高,随欧元下滑,却守在0.7500 上方。进入纽约市场,澳元利好消息作用开始显现,澳元向上突破0.7530 阻力。

  加元走势受5 月零售数据欠佳影响,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资讯 论坛)升至1.14 上方。近期加拿大经济数据不佳,已使加元从历史高位大幅回撤。

  【人民币外汇市场报道】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人民币兑美元周一在询价系统收报7.9871元,较上日收盘价7.9820 元下跌。在上周五创下纪录新高后,人民币汇价今借国际美元走强之际,小幅休整。上周五人民币兑美元曾一度冲至7.9815元,创下汇改以来的最高点。

  人民币兑美元今日中间价为7.9845元,上日为7.9897元。日高为7.9837元,日低7.9879元。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

  周一在1.27附近遭到大量抛售,并且大幅收阴,说明空方力量较强,如果无法突破1.2790,中期走势仍旧偏空。

  今日可能维持弱势,支撑位于1.2550。

  澳元兑美元

  澳元重返0.75 上方,后期走势关键在于能否突破0.7550-0.7580 区域。料想今日不会对该水准发起冲击,0.7550 的卖压恐迫使汇价下行,0.7525 和0.7495 会对澳元走势构成支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