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洲开市评论:短线意欲再冲高 强势欧币终不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5:37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日本日经指数今日开盘后回落,当前报14821.26,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25.58点;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后小幅调整,当前报16427.38,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下跌45.50点; 

  德国1-5月未季调建筑订单年增9%; 

  今日美市开盘前有待公布的数据 

  14:45 法国 6月家庭消费支出(月率)(前值:0.6%,预测值:-0.1%)  

  14:45 法国 6月家庭消费支出(年率)(前值:5.6%,预测值:无)     

  15:30 

意大利 7月ISAE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106.8,预测值:无)     

  16:00 意大利 6月非欧盟贸易赤字(欧元)(前值:16.0亿,预测值:无)     

  16:30 英国 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前值:0.7%,预测值:无)     

  16:30 英国 第二季度GDP初值(年率)(前值:2.3%,预测值:无)     

  17:00 意大利 5月零售销售(月率)(前值:0.6%,预测值:无)     

  17:00 意大利 5月零售销售(年率)(前值:2.7%,预测值:无)     

  19:00 加拿大 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5%,预测值:无)     

  19:00 加拿大 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2.8%,预测值:无)     

  19:00 加拿大 6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5%,预测值:无)     

  19:00 加拿大 6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6%,预测值:无)     

  欧元兑美元亚洲市场持续窄幅震荡冲高,短线汇价最高再度测试了此前高点1.2650附近压力。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短线表现依然偏强,汇价暂时缺乏必要的调整动能而僵持在一个相对高位,预计欧洲市场欧元兑美元仍然存在继续冲高的运行动能。 

  英镑兑美元昨日整体波幅依然有限,衰竭走势可能会引发的短线调整并未如期出现,今日汇价更是继续整理在1.8500一线区域,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昨日冲高高点1.8520一线为汇价指明了短线走势的运行方向,临近日内欧洲早段英镑兑美元重拾升势,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兑日元短线走势依然稳健有余,汇价继续停靠在117一线附近反复整理,局部交易方向仍然未能做出明了的选择,疲弱的日元短线依然未变,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短线走势平稳也预示了后市汇价将会引发较大波动,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有望结束整理进而选择突破,操作上暂且不宜参与。 

  美元兑加元在过去的12小时交易中曾经一度探低1.1280水位,但在随后的交易中再度回到了此前运行已久的盘整平台中,1.1330的牵制能力较强,汇价一时缺乏足够的交易动能突破这一水位,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整理后再度攀升的可能性较大。 

  澳元兑美元终于在今日开盘后震荡盘破0.7500一线支撑,但仍尚未彻底摆脱这一支撑区域,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经过此前大幅冲高后在过去的24小时内始终呈现横向整理的运行态势,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整理后有望继续向下测试0.7470附近支撑。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