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文投资网:欧元兑澳元底部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3:12 中文投资网

  昨天市场的眼光聚焦到了美国的通胀数据以及美联储主席贝南克半年度的货币报告上,晚上先公布的6月份通胀数据略高于预期,美元随之试探性上冲,之后贝南克在他的报告中预期通胀将从高位回落,不过也表示某些通胀风险依然存在仍有可能提高利率,他的发言比先前几次重要场合的讲话要温和,于是美元遭到了大幅的打压。由于昨天美元是市场的主角,各非美货币兑美元的表现方向一致,商品货币加元和澳元在油价和金价这两天回调的情况下相对较弱。 

  美元指数昨晚美国公布通胀数据后小幅上探87.33的高点,之后在贝南克讲话的影响下跌幅超过1%,今天早上最低时到达86.32,这是上周末的收盘水平。1小时图中由于短线行情爆发较猛使得指标一下子进入超卖水平,美指不久将到达下方86.15的支撑位,此处支撑力度较强有望短线令美指止跌,估计今天可能是先跌后反弹的走势。 

  操作上今天如果英镑兑美元上涨得过高可以考虑短线空,因为它1小时图的超买情况较严重;交叉盘面中可以关注欧元兑澳元的逢低做多机会,它形成了一个比较扎实的短线底部,今天如果回调到1.6675附近可以做多…… 

  欧元兑澳元: 

  昨天欧元兑澳元在震荡中稳步反弹,晚上最高时到达1.6841。4小时图来看汇价在低位出现大的“多头吞噬”后显示了在此水平多头非常踊跃,现在布林通道由下降转为横向开口,短线可能暂时震荡,并酝酿反弹行情,所以今天如果回调到布林下轨1.6675附近可以做多。另外从黄金的走势来看反弹到“守门位”遇到很强的阻力,后市下调压力大,这对澳元有削弱作用,从而支持欧/澳的反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