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开市评论:非美力挽狂澜 盘面形势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10 外汇通

  在隔夜的交易中,非美货币如期出现反抗性走势,其中欧币绝地反攻味道颇浓。基本面上,美市早段美国公布了6月核心CPI月率上涨0.2%,年率上涨4.3%,美元受此影响一度展开大幅攀升,但最后在美国6月营建许可年率创出03年5月来最低水平的不利消息作用下美元升势嘎然而止;随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讲话中表示美国经济增长需要温和放缓步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如其所料在1.2460一线的支撑作用下止跌企稳,并在美市开盘后不久实现大幅上攻,从而在日内彻底打破了此前持续下跌的弱势倾向,直至今晨开盘后汇价依然持续在相对高位,且强势状态不容忽视。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昨晚的强劲攀升可视为对此前持续下跌走势的一种结束信号,预计亚洲市场欧元兑美元有望实现企稳,短线升势将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操作上就区域不宜买入。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在此前两低点连线的支撑作用下快速实现企稳,短线汇价最低触及1.8230一线后快速转变局面,并持续走升至当前的1.8460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短线涨势坚决,且内部结构清晰,日内英镑汇率将受到结构上的压制,短线汇价有望转而暂时的横向整理,预计亚洲市场英镑兑美元冲高后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终于结束了此前持续不断的上涨态势,随着一根根阴线的出现,此前维护上涨的通道也自然被汇价突破,盘面形势出现了较大的变换,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短线下跌动作坚决,这对于盘中多头势力造成了不小的打击,预计亚洲市场美元兑日元整理后仍将有望继续震荡探底。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也顺利告别此前震荡冲高的运行局面,汇价短线正在进行预期中的C浪回落,1.1330一线的支撑作用显著,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整体走势依然偏强,预计亚洲市场汇价有望面临短线企稳。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成功探底0.7410一线附近后随众非美一同快速向上挺进,短线汇价以显著幅度颠覆了盘中澳元抛盘的决心,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局部弱势形态已经有所改观,预计亚洲市场澳元高位横向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