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文投资网:美元兑日元短线逢高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2:00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兑各货币在震荡中小幅走强,晚上美国公布利好的经济数据是美元走强的主要原因,数据显示6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上升了0.5%高于此前市场的预测值上升0.3%;5月份资本净流入696亿美元也好于市场中乐观的预期值600亿。非美货币中昨天表现最强的是英镑,同样也是出于基本面的利好因素,下午英国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和零售销售数据都好于预期。在最近中线处于来回震荡的局面中一些比较重要的经济数据会很大程度上决定当天的短线走势。今天晚上美国将要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以及美联储主席贝南克半年度的货币报告将带来比昨天更大的波动。 

  美元指数昨天小幅震荡上行,晚上最高到87.17。目前短线指标出现了些顶背离的现象,估计晚上美国数据公布前将以下调为主,目标在86.65左右。晚上是数据行情,如果美国数据利好美指将走到87.40甚至更高,如果美国数据不好则将回撤86.10一带。 

  操作上今天可以关注美元兑日元短线的做空机会,它上行遇到的阻力越来越大,晚上美国数据前如果上升到117.50之上可以择机做空…… 

  美元兑日元: 

  昨天美元兑日元白天是横向震荡的走势,晚上由于美国数据利好而走高,但是盘中遭遇的阻力比前两天大许多所以上涨的幅度有所收敛,最高时到达117.56。4小时图中虽然汇价又创了短线新高,但KD指标在超卖区域一顶比一顶底,这样的背离形态使得接下来汇价下调的概率大,短线目标将是116.68的支撑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