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开市评论:非美短线分化 技术作用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12 外汇通

  在隔夜的交易中,非美货币走势依然维持疲弱走势,其间英镑表现强劲。基本面上,美国6月核心PPI月率上升0.2%,年率上涨1.9%;美国5月资本净流入升至696亿美元,高于预期,但美元短线并未由此立即出现明朗上行;印度政府逮捕了5名制造孟买爆炸案的的犯罪嫌疑犯。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市开盘后冲高回落,其间汇价最高冲至1.2560一线,但由于周初的调整压力过大,昨日的短暂企稳也未能致使欧元顺利转强,一度的上涨反而倒是引发了汇价进而向被推向更低的水平。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当前继续探底需求依然强劲,美市最低触及1.2470便是有力证明,今晨亚洲市场汇价更是二次探底该位,预计后市欧元兑美元短线继续下行空间不足,操作上可以考虑试探性1.2470附近介入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局部走势趋强,汇价在欧元等货币低位整理之时快速推高至1.8330。此后汇价有所回落至今,今晨汇价探底1.8235水位。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昨日开始的上行可视为一次反弹A浪,而昨晚至今的调整结构自然也就可以被视为B浪阶段的整理,预计亚洲市场英镑兑美元企稳后料将再度回升。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周内持续维持强劲的运行状态,隔夜美市汇价最高探至117.60震荡回落至今。但在此后的交易中汇价绝对调整幅度有限,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当前依然沿着自109开始的上行通道内运行,短期均线系统也对于汇价具备较强的支撑能力,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整理后继续攀升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走势趋强,汇价在震荡上行的方式下缓步推升至1.1370水位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短线上涨势头并未能停止,K线依然具备较强的进攻能力,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整理后有望继续挑战1.1400上方附近阻力。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冲高回落,其间最高反弹至0.7530附近,此后汇价转而持续震荡走低,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继续探底幅度有限,亚洲市场横向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