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文投资网:美元兑日元将遭遇强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3:36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兑各货币表现很强势,特别是兑欧系货币的走势中幅度最大。由于巴以战事的升级许多交易者将流通性最好且息口又最高的美元作为避险货币追捧,另外前期做空美元的大型交易者也纷纷空头回补,这促成了美元的大涨行情。晚上美国公布的7月份纽联储制造业指数差于市场预期值,但6月份工业产出好于预期,一好一坏的两个数据对美元走势的影响很有限,显示出市场关注的焦点并不在此,本周三美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将是判断美联储下一次利率决定的重要依据,到时该数据估计将会左右美元一波较大的行情。 

  美元指数昨天一路上行,晚上最高时到达87.03,目前在高位强势整理。短线指标现在处于超买状态了,技术上有一定回调需要,鉴于目前美元的强势估计今天将以横向来回震荡的走势来修复指标的超买。 

  操作上今天可以关注美元兑日元,其4小时图指标在超买区域发出了回调信号,汇价短线将遭遇强阻力,可以尝试逢高做空…… 

  美元兑日元: 

  昨天美元兑日元下午开始随着美元总体的走高而上行,晚上最高时到达117.26。4小时图中汇价出现了一个小的“空头吞噬”,显示已经遭遇了较强的阻力,另外KD指标在超卖区域开始死叉,这使得今天汇价要继续上行会遭受更强的阻力,今天可能在117.30一带遇阻回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