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文投资网:欧元兑澳元将企稳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3:17 中文投资网

  上周五在美元兑日元上涨的带动下美元兑主要非美货币都有一定走强,不过商品货币加元、澳元和纽元由于国际市场上油价金价等商品价格的上涨也表现强势,所以美元的盘面比较震荡。晚上美国公布的6月份零售销售月率下降了0.1%,差于此前市场的预测值增长0.4%;另外7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报83.0,也低于预测值84.0,但是这些利空数据只短暂打压了美元,最终市场中的交易者更多的因中东动荡的局势而买入流通性最强的美元来作为避险工具。

  美元指数上周五呈小幅震荡上升的走势,晚上最高时到达86.27。1小时图来看目前没有明显见顶的迹象,不过上升过程中动能不强,今天可能先承接上周上升的惯性小幅上探然后再回落的走势,总体呈局部震荡的状况,今天主要的阻力在86.45,主要支撑在85.90。

  操作上今天可以关注美元兑加元的做空机会,由于中东局势不稳促使国际油价走势强劲,这会使石油出口大国加拿大的货币加元走强;交叉盘中欧元兑澳元短线底背离,今天起稳反弹的概率比较大,可以逢低做多。

  欧元兑澳元:

  上周五欧元兑澳元亚洲盘稍做反弹后欧洲盘开始便重拾跌势,晚上最低时到达1.6749。1小时图中汇价和MACD目前呈现“三重底背离”的形态,这样的形态短线下跌的空间将很有限,之后组织反弹的概率较大,目标可以看1.6909的阻力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