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厚元资讯:美元将短线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25 厚元资讯

  美元当前价格位置处于阻力区间86.22-86.43,属于强阻力位置。总体短线走势目前状态显示,美元有更高的出现短线回落的倾向,但是由于日线级别短期趋势处于相对较强势上扬位置,将会给短线上的回落提供相对有力的支撑。因此预计日内美元将会出现短线范围内的回落动作,但是总体上扬趋势不变。美元下方支撑为85.95、85.58、84.73-84.94。

  操作上建议可尝试逢高卖出美元的操作,但是不宜重仓,且不宜持仓时间过久。总体上仍然建议逢低买入为主。

  美元瑞郎

  美元瑞郎当前价格位置处于强支撑1.2328附近。日线短期趋势仍然处于上行过程中,但是相对力度较弱,而总体短线走势状态说明,日内美元瑞郎应会先行略有冲高,而后有出现短线范围回落的能力,总体上仍然表现为振荡偏上行的走势。因此,认为日内美元瑞郎总体偏向振荡行情,总体上行方向不变。美元瑞郎上方阻力为1.2369-1.2382,下方支撑为1.2328、1.2274-1.2287。

  操作上建议仍然主要以逢低买入美元瑞郎为主,但是需在短线范围内的调整完成以后。由于总体上行力度较弱,持仓时间应会略长一些,短线操作相对较为耗时。

  欧元美元

  由于欧元美元短线走势下行空间很小,且4小时走势仍有部分下行能力,所以欧元美元日内仍有下探能力,但是此下探总体应表现为振荡下行,力度上较弱,持续时间较长。如果在晚间开市之前能构成各个短线级别的同步底部,那么日内出现反弹上扬的几率将会大大增加。目前日线短期趋势处于下跌过程中,且下行力度正在加强,因此将会压制短线反弹,令总体走势仍然表现为振荡下行。预计今日欧元美元探底回升的可能性较高。下方支撑为1.2617-1.2627,上方阻力为1.2657、1.2687-1.2697。

  操作上建议维持区间短线操作,且以顺势逢高卖出为主。盘中反弹操作可进行,但是不宜期望过高。

  美元加元

  美元加元走势相对较为混乱。主要表现在短线各个级别走势之间,目前方向不一,彼此之间协调度较差,说明日内一段时间以内,美元加元将会以短线振荡为主,且波幅不大。但是目前日线短期趋势状态显示,美元加元后市的上行能力有所减弱,应会出现阶段性的回落动作,但是幅度不大,预计当总体短线走势同步底部时,美元加元应再次出现明显上扬。美元加元周线走势正在进入强势状态,当短期调整结束后,再次出现连续上扬的能力依然存在。美元加元下方支撑为1.1253-1.1262,阻力为1.1289、1.1317-1.1326。

  操作上建议暂时放弃短线操作,待趋势进一步明确后再进行主要以逢低买入为主的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