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陆国华评论:日圆向好 加元走出颓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3:05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6、1.27,今日阻力:1.285、1.3。

  交易提示:欧元目前的震荡还在继续,不过,对于非美来说,目前还在回调的范畴之内,而目前的下跌,笔者还是认为只是测试回调支撑位置,短线可以考虑观望,但是,对于持有多仓的朋友,个人的建议是继续持有,还是维持原先的判断,1.26才是近期多空的分界位置。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8、114.7,今日阻力:115.7、116.6。

  交易提示:日圆的走势并没有脱离近期反弹走势的范畴,但是,短线的大幅波动,给操作造成了比较大的困难,其实,对于中线的操作来说,要么是看错侄孙,要么是随着行情走完,但是,对于,短线来说,介入的时候坚决,可以在阻力位置的平仓却未必果断了,所以,在目前的情况下,个人的建议是短线考虑观望,或者继续持有115.5的多仓,中线116.5一带的仓位继续持有,目前的支撑在115.7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2、1.833,今日阻力:1.852、1.86。

  交易提示:镑继续在1.833得到支撑,操作的策略上,暂时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在当前的形势下,还是以做多镑为主要方向,短线可以继续考虑1.833位置,前期仓位也可以继续持有,目前,需要关注的其实是1.82这个位置,个人的看法是,这个位置才是多空的分界,1.833位置,只是回调的支撑位而已,后市依然看多镑,首要目标1.86。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15、1.127,今日阻力:1.135、1.145。

  交易提示:加元突破1.127的区间支撑位置后,昨日回头测试,这其实是一个比较容易让人接受的局面,而且操作是行来看,也比较明确,个人的建议是在这个位置介入做空,侄孙40点左右,短线的目标在1.135附近。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