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日元闻风而落 澳元短线滞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0:07 外汇通

  在隔夜的交易中,大部分非美货币呈现弱势震荡走低,短线缺乏显著交易方向。其中澳元在衰竭形态的影响下有所回落。基本面上,美国上周初次申领失业救济金申请人数增展高于预期,至33.2万人;受中东因素的影响,NYMEX8月原油期货开盘后创历史新高;此外加拿大央行认为加元继续升值将损害加拿大经济;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持续维持低位震荡整理的运行态势,美盘早段欧元一度
反弹至1.2720阶段阻力,此后继续维持弱势倾向。今晨开盘后欧元兑美元更是持稳在1.2700下方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整体调整压力依然显著,汇价在过去的24小时中仍然未能获得充足的技术性承接,短线探底情节依然较浓,预计亚洲市场欧元兑美元依旧维持疲弱走势。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此前美盘阶段冲高回落,其间汇价顽强涨至1.8470阻力关口,此后在强大的压力面前继而低头向下,当前已经运行在1.8400下方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昨日虽然意图再度反攻,但多头的企图未能在突破倾斜向下压力线时得逞,正是由于短线反弹更是引发了直至当前的整理回落。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整理后有望继续测试1.8380甚至更低。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在此前交易过程中整理在115.25附近水位,今晨开盘后成功向上突破,当前已经升至115.86一线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整体走势依然强劲,个人认为在亚洲市场未来的交易中美元兑日元仍将面临继续走高的选择。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走势疲弱,但局部汇价却缺乏显著的交易方向,短线美元兑加元依然整理在1.1310附近水位,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高位整理的特征显著,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整理后再度冲高的可能性较大。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衰竭形态的影响如期顺利实现回落,短线汇价已经在压力的不断作用下向下靠拢0.7500水位。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但前上涨5浪结构已经出现,后市汇价将受到较大的结构性压制,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有望震荡转弱。 

  外汇通——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