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国际汇讯:贸易数字前保持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1:22 国际汇讯

  纽约汇市11日,加拿大央行如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而且并未暗示近期会作任何货币政策改变,美元兑加元在加央行宣布决定后大涨,不过兑其它主要货币保持盘整态势。另外市场预期日央行将于周五决定升息,这是日圆近十年来首次升息,预计日元将有大幅上扬。美国近期将公布5月份贸易赤字,以及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和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将有助于对美联储8月份政策决定作推测。

  黄金方面:黄金周二纽约盘大幅上扬,其波动区间为622-642,亚洲早盘保持升幅于642交易。日图上黄金突破635一带阻力区域继续上行,显示良好的多头趋势,小时图上呈现超买,预计将有短暂回调,操作策略上可在630一带挂单作多,止损620。

  欧元方面:欧元周二纽约盘小幅回升,其波动区间为1.2704-1.2773,亚洲早盘于1.2760交易。日图上欧元仍处震荡区域,再次测试1.27关键支持位有效,预计后市有可能震荡上行,1.2860仍是上档阻力,操作上可在1.2740一带进场作多,仓位宜小,止损1.2690。

  英镑方面:英镑周二纽约盘走势与欧元相似,小幅反弹其波动区间为1.8370-1.8470,亚洲时段于1.8440交易。日图上英镑呈现多空反复拉据的局面,小时图形成收敛三角,预计在短期内会有突破产生,阻力于1.8550,支持于1.8300,操作上可观望。

  日圆方面:美元兑日圆周二纽约盘横向发展,波动区间为114.67-113.90,亚洲早盘于114.00交易。日图上美元兑日圆下行趋势观点不变,小时图的回升将是良好的卖出机会,阻力在115.80,支持于113.10,操作上可在114.50一带挂卖单作空,止损115.10

  作者:肖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