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靠拢区间下轨 欧币面临选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06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日本日经指数今日开盘后小幅震荡整理,当前报15445.71,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07.10点; 

  香港恒生指数日内也呈现震荡整理的运行态势,当前报16485.97,较前一交易日下
跌117.91点; 

  澳大利亚5月房屋融资增长4.7%,市场预期增长1.2% ; 

  德国6月批发物价年率增幅达到5年半来的高点; 

  今日美市开盘前无重要数据公布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日内在弱势作用的影响下持续震荡走低,临近欧洲早段汇价最低触及1.2700上方附近低点,且稍后的反弹动能乏力。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当前依然维持在高位宽幅整理格局当中,汇价在最近几十个小时中的持续下跌并未对走势造成根本上的突破,且已经面临着此前低点附近支撑的考验,预计欧洲市场欧元兑美元继续整理在1.2700上方的可能性较大。 

  虽然欧元日内再度刷新了此前调整走势的低点,但盘中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仅象征性地测试了此前1.8400下方附近,便嘎然止步于此。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整体走势依然保持宽幅整理的运行特点,当前水平上不能武断判定汇价后市的突破方向,预计欧洲市场英镑兑美元继续整理的概率偏大。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日内走势相对稳定,盘中缺乏欧洲货币般的活跃,周边地区的地缘风险对短线日元汇率的影响正在逐渐趋小,美元兑日元今日暂时启稳于114一线上方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短线震荡格局显著,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有望整理在113.90-114.40区间之内。 

  虽然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呈现出较强的走高欲望,且短线走势上也实现了这一壮举。但汇价并未彻底突破1.1270附近水平压力,今日盘中汇价再度获得上行动能,临近欧洲市场汇价再度展开上行,当前报1.1260。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继续攀升的动能料将受限。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经过昨日的持续震荡调整之后,今日盘中汇价已经显露出明显的启稳迹象,汇价形成了一定程度的反弹,预计欧洲市场澳元兑美元波幅料将有限。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