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中文投资网:各国就业数据集中出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3:56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兑各货币是小幅回调的走势,盘面比较震荡,晚上美国公布的6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报57.0差于此前市场的预测值59.0,这也使得美元承压。昨天英国央行和欧元区央行都宣布了利率决定,如市场预期他们都维持现有的利率水平不变,但是欧元区央行行长特里谢在之后的讲话内容来看下一个月升息的可能很大,于是欧元受到了一定追捧。另外这两天国际市场上黄金价格出现了较强的回升走势,这帮助黄金出口国澳大利亚的货币澳元盘中表现强劲,而且会使得澳元今天相对于其他非美货币的表现依然最强。

  今天许多国家都将公布重要的经济数据:就业数据。其中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一向是市场中影响力最大的数据。在重大数据前市场一般会表现得相对平静,谁也不敢贸然行动,因为万一提前的操作和数据相悖到时会遭受较大的损失。对于这次美国的非农数据市场预测会增加12.5到17万人,但是前天ADP报告显示美国私营领域6月份就业人数增加36.8万人,而且据说他们的统计结果和非农数据的相关度高达0.9,所以这次公布的结果如果如果介于12.5万到36.8万可能会引起宽幅剧烈震荡的走势,而小于12.5万或大于36.8万则将引发单边大的突破行情。

  美元指数昨天小幅盘落,暂时正好起稳于120小时的短线支撑线上,不过目前的形态不容乐观,重心是下倾的,接下来跌破该支撑的可能要大,如果跌破85.32将会有更多的下跌空间,当然今天行情的决定权还掌握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好坏上。今天在非农公布前宜多看少动,等数据公布了再顺势而为……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昨天美元兑日元从115.60附近震荡下调,晚上最低时到达114.87,表现的幅度在非美货币中属于中游水平。今天早上日本内阁上调了今年GBP的增长的预期,这对日元来说是个利好消息。4小时图来看有个疑似的“头肩顶”形态,目前处于“右肩”区域,如果跌破小的上升支撑线(114.87)会去测试114.00的位置,114.00则是“头肩顶”形态的“颈线”,如果该位被突破那么“头肩顶”形态完全构成,后市会有大的跌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