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振荡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0:11 厚元资讯

  昨日美元出现回落,基本维持于85.30附近。

  美元当前总体短线状态表现较为混乱,说明短时间内应出现弱势振荡行情。而主要日线级别走势尽管处于底部位置,但是当前状态属于初期弱势上行,暂时将不会有较大上扬。认为美元应至少再经历一次振荡反复后,才可能出现明显的反弹上扬。预计近日内波动范围可能介于86.01-85.20。今日主要观察其弱势振荡行情的往返速度,如果能够完成一次完整
的上下,则晚间行情美元继续上扬的可能性较高,反之亦然。

  操作上建议维持区间短线操作,且此操作略偏向多单为主。但是多单开立位置应尽量寻找主要支撑位置进行。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当前价格状态仍然属于弱势振荡行情,其中由于总体短线走势的纷乱,且价格上行与指标状态不符,将会导致盘中美元兑瑞郎有再次短线下探的能力,预计最多仍维持在支撑区间1.2256-1.2270之间。而总体日线短期走势上,笔者仍然认为后市有继续上行的能力,只是在此之前振荡反复应再经历一次。美元兑瑞郎上方阻力为1.2311、1.2351-1.2365

  操作上建议暂时维持区间短线操作,且谨慎价格继续上扬走势的产生。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总体短线上仍有上行能力,但是仅仅属于弱势振荡的一部分。由于其短期走势偏下行,因此需要注意日内短线上行所造成的各个级别同步顶部状态,由此将会引发连续下行的产生。总体短期方向上,认为欧元兑美元仍有下行能力。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为1.2789-1.2784,支撑为1.2749-1.2754、1.2706-1.2716。

  操作上建议逢高卖出为主。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目前总体短线走势方向并不明确,但是认为日内应先行上扬,而后出现下探。因此今日最好的结果就是总体先振荡上扬,而后些许振荡整理后开始下行。当前英镑兑美元短线操作阻力为1.8389-1.8395、1.8408-1.8420,支撑为1.8344-1.8350、1.8318-1.8331。

  操作上建议关注英镑兑美元今日盘中走势,如果先振荡上行,则晚间继续下跌的可能性更高。否则行情将继续维持振荡格局。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美元兑加元总体属于振荡偏上行走势。目前将会继续维持窄幅振荡行情,上方阻力为1.1124-1.1122、1.1139-1.1144,下方支撑为1.1109-1.1106。

  操作上应注意今日的短线范围上行动作。认为其即使有上行,也不应过快,且盘中应先行再出现一次冲高回落为好。主操作方向以逢低买入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