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农行汇评:数据利好美元 升息预期加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9:56 农行北分

  周三美国一民间就业服务机构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民间部门6月新增就业估计为368,000人,前月为122,000人。该数据被暗示,本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与此次公布的报告有类似结果,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会支持FED会继续升息的看法,那么FED在8月会议上可能会继续升息一次再暂停升息。随后美国商务部又公布了5月工厂订单,较前月增长0.7%,4月修正为下降2.0%。该数据再次提振了市场对于升息的预期。

  美指昨日最高达到85.76水平,目前受到5日均线压制,略有回调。如果今日公布的ISM数据能够继续支撑升息预期,那么美指将进一步上攻85.91水平。否则,美指将有再次下滑至85.16水平的可能。

  欧元:昨日欧洲交易时段,欧元区公布的6月份采购经理人服务业指数触及六年高点,升至60.7。数据以及技术因素推动欧元自小时图中的布林带上轨升至60小时均线附近达到1.2790附近,不过受强劲的民间就业数据影响,欧元下跌,当日最低跌至1.2702水平。目前略有反弹,雨季今日欧元支撑首见1.2725,其次在1.2687,阻力位在1.2761位置。利率方面,预测今日利率水平仍维持在2.75%。

  英镑:路透一项调查显示,英国分析师中有微弱多数认为英国央行明年初将把利率上调至4.75%,并在2007年全年维持利率在此水平不变。虽然升息预期乐观,不过还有半年的时间对这一预测进行判断,因此对市场影响不大。受当日公布的美国数据影响,英镑也有所下跌,最低在1.8324位置。如果今日英镑不能维持在1.8345水平以上,那么可能继续向1.8300位置接近。英国利率预计仍维持在4.5%不变。

  日元:周三路透调查显示,日元未来一个月料将上涨,一年内最多将涨10%,受日本央行下周或将升息的预期推动。不过昨日日元走势同样承压,最低跌至115.76。如今日日元能突破115.50水平,则有机会向115.20水平接近,否则将继续下跌至116.08水平。

  人民币: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人民币兑美元周三收报7.9958,较上日收盘价7.9995元上涨。有交易员称人民币维持了一贯走法,冲高后会回落两天,然后再走稳。 

  农业银行北京分行 张晓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