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主体振荡上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9:46 厚元资讯

  昨日美元出现反弹,力度较为强劲,最高曾到达85.76。

  当前美元短线综合走势状况显示,短线范围内的上行空间较为狭小,尚未到达主要的上扬部分,且多数短线走势有出现回落的倾向,因此预计今日美元在些许冲高后将产生短线回调,如果调整完成迅速的话,日内将会有继续上行的能力。美元上方阻力为86.01、86.80-87.06,下方短线支撑为85.30附近。

  操作上可适当进行短线空美元的操作,但是主体上目前依然以逢低买入美元为主。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当前价格状态于日线短期范围内仍属于初期上行,其主要上扬部分应尚未开始。由于总体短线上上行空间狭小,且多数存在回落能力,预计今日美元兑瑞郎应先行有所下探,而后有继续上行的能力。美元兑瑞郎下方支撑为1.2300、1.2259-1.2272,上方主要阻力为1.2408-1.2381。

  操作上主要以逢低买入美元兑瑞郎为主。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日线级别短期走势尚属于初步阶段。短线总体走势日内有反弹能力。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应短线上先行有所反弹,而后继续下行,但是对于下行幅度,暂时不宜期望过高。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为1.2735、1.2775-1.2765,下方强支撑为1.2677-1.2697。

  操作上建议先以逢高卖出为主,当价格到达支撑区间时,应格外谨慎空单持仓,同时可根据各个级别的走势对应情况尝试多单操作。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短线上仍有下行能力,但是日内可能出现较大反复。由于日线级别短期走势与其他货币的些许不同,英镑兑美元可能存有相对于其他货币更高的上冲能力,因此对于今日英镑兑美元短线上的先行下探需格外谨慎。英镑兑美元下方强支撑区间为1.8296-1.8321,上方阻力1.8370、1.8420-1.8407。

  操作上建议相对于其他货币采取更为灵活的操作方式,日内空单应暂时保持短线操作思路,而多单在各个级别走势互相确认的前提下,可大胆操作,但是不宜过久持仓,且必须严密注意各个走势级别运动与价格运动之间的对应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