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将上探1.2980高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4:38 光大银行

  【国际外汇市场报道】

  由于美国独立日假日来临,周一市场交易清淡。欧市盘初,欧元由于未能突破1.2800 的期权障碍,回撤测试1.2760。虽然公布了强劲的欧元区制造业PMI 数据,但并未马上受到支持。欧市午盘,汇价开始上扬,并突破1.2800,最高至1.2807。但由于市况清淡和投资者等待美国ISM 数据,欧元随后回撤,交易于1.2790 附近。美国ISM 数据公布后,欧元反
弹至1.2820。英镑缺乏上行动力,走势略显疲弱。欧洲时段,公布的英国6 月PMI 数据也未能对英镑形成支持,汇价在1.8430 受到支持,多数时间,在1.8430/50 的窄幅区间波动。美国ISM 数据公布后,英镑随即大幅上扬至1.8460 上,但是随着欧元向1.2780 调整,英镑放弃由于美元利空数据所获得的涨幅,跌向1.8400。

  由于日本略微好于预期的短观报告并没有为日本利率前景指明道路。欧洲市场日元逐步回吐早期涨幅。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升至114.92 高点,未能突破115.00 后回撤,但仍交易于114.85 附近。美国数据公布后,美元兑日圆从高点回撤至114.60。

  【人民币外汇市场报道】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人民币兑美元周一在询价系统收于日低8.0027 元。人民币汇价在上周连续冲高後,周一出现了技术性回调,临近收盘跌势有所加速。人民币兑美元日高为7.9915 元,为汇改来盘中新高,中间价为7.9924 元。

  【市场假期】美国独立日——汇市休市一天。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自上周四美联储疲软的会后声明以来,上升300 余点。

  周一由于临近美国国庆日,因而市场平淡。但却突破了1.28整数关口,为后期上升奠定了基础。在盘整一段后将会上探1.2980高点。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守住了0.7270 支撑,并向上突破了下行通道的顶部,澳元终于止跌,进入上升走势。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国际市场的黄金价格近几日也大幅升高,这就更为澳元提供了动力。上方关键阻力在0.7480-0.75 区间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